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强强联合 小牛在线成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07月13日 18:23作者:来源:光明网

2018年7月13日,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宣布正式与老牌欧洲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兼中国区金融科技服务合作伙伴。“国际米兰的球迷群体是过亿级别,小牛在线的用户超过500万,未来的球迷市场拓展值得期待。

2018年7月13日,中国领先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宣布正式与老牌欧洲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兼中国区金融科技服务合作伙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与国际米兰的合作是继与2017国际冠军杯首次合作后,小牛在线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再续前缘。

根据尼尔森体育的资料,国际米兰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3亿5400万的球迷,其中亚洲球迷超过1亿7400万,是世界前十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属于全球性的品牌。

“国际米兰的球迷群体是过亿级别,小牛在线的用户超过500万,未来的球迷市场拓展值得期待。”小牛在线品牌负责人表示,体育营销一直是小牛在线长期性的品牌营销策略,研究显示,热爱体育的人对未来更有信心,于是也就更看重自己在金融系统里面的信用,小牛关注与支持这一部分人群,也正是出于对更健康、更有信用的社会的关注与期待。

近期,小牛也对“牛”--NIU进行了升级和全新定义。NIU,NEO Important User--小牛重要的同行者,即重要的客户、重要的合作伙伴、与小牛携手同行的员工。

“要和小牛一起做实,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快乐。要把时间、精力、情感分配和投射到重要的人身上”,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在其内部会议上提出。因此,小牛在线将会更多的考虑到回馈重要客户、伙伴的因素,携手国际米兰推出类似国际米兰主场行、国米亲子体验之旅、赠送国米球衣等系列互动交流活动,让所有重要的同行者共享足球盛宴传递快乐。

“国际米兰属于百年老牌俱乐部,其一直以来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辜负超3亿球迷的支持。而小牛在线长期致力于做科技行业的百年老店,通过科技化、金融芯的金融科技内核,给用户提供稳健多元化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辜负超500万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和支持。因此,选择国米可以说是在战略层面的相契合,对于长期提振用户对互金行业的信心起到积极作用。”小牛在线品牌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