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再次收获用户肯定 韶音骨传导耳机骑行活动现场很吸睛

2018年07月12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在这次美骑活动的现场,很多用户都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最新之作Trekz Air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骑行用户成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忠实拥趸。

几天前,美骑100挑战者营地北京站顺利结束。这项持续一天一夜,嗨足24小时的的骑行活动,堪称是骑行爱好者的一次狂欢节。众多爱好者参与了这次活动,并共同体验了高端的骑行装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作为唯一的耳机品牌,也参与其中。

相比跑步,骑行的门槛更高,对装备的要求也更加苛刻。以耳机为例,如果说普通蓝牙耳机在室内跑步“尚可一用”的话,在户外骑行的环境下,深入耳道、隔绝外界环境声的普通蓝牙耳机,就会变得十分危险。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这种通过将声音直接通过颞骨传导的黑科技产品,因为不堵塞耳朵,一面世便被很多骑友誉为神器,也是他们在骑行时唯一可以使用的耳机产品。除了能够感知到环境声音而有更高的安全系数以外,骨传导耳机还能给他们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尤其是骑行在野外,当耳边交织着风声、蝉鸣和音乐的时候,那种与大自然对话的感觉是任何其他耳机都无法带来的。

在这次美骑活动的现场,很多用户都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最新之作Trekz Air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的很多骑行用户其实都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老用户了,他们从Trekz Ti甚至是更老的Bluez 2S就一直在使用骨传导耳机,对这种黑科技产品并不陌生。但是现场的Trekz Air仍然让他们喜出望外。对这款产品,大家普遍的看法是:更轻巧、优化的人体工学设计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佩戴感受,和头盔、护目镜的配合也日趋完美,现场甚至有用户想要马上下单购买,表现出对这款产品极高的热情。

事实上,Trekz Air自从发布以来,已经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无数赞誉,更是席卷了大量奖项。从6月12日上海CES Asia开始的一个月内,这款代表目前技术水平的骨传导耳机,已经在短短一个月内,拿下了三个重磅奖项,分别是CES Asia的创新大奖(运动和健身类),亚洲户外展的“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以及权威的德国IF红点设计奖。可以说,从产品设计、到功能、再到性能,Trekz Air不但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的扛鼎之作,也是骨传导耳机这个品类无可争议的旗舰产品。甚至可以说,Trekz Air上的那些独一无二的科技,例如兼具轻巧和坚固的钛丝骨架,高通最新的蓝牙芯片配以独家的DSP算法,结合独立双悬挂系统带来的优秀音质,都在创造着骨传导耳机的历史,并引领着骨传导耳机未来的发展方向。

无论你是钟爱骑行,还是每天依靠共享单车日常通勤,骨传导耳机才是最佳良伴——这已经从无数骑行爱好者那里得到了证实。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骑行用户成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忠实拥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