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虎牙自办赛事成为行业标杆 不断为国内电竞赛事注血

2018年07月11日 18:23作者:来源:北国网

据悉,继虎牙天命杯、HMA手游电竞大赛等赛事后,虎牙平台将在下半年继续推广自办赛事,涵盖王者荣耀、LOL以及绝地求生等热门电竞板块,受到业界广泛好评。接下来,虎牙官方的自办赛事将涵盖大部分目前热门电竞游戏板块,包括LOL冠军杯、SOLO挑战赛;王者荣耀明星联赛、暑期练习生;绝地求生天命杯以及刺激战场暑期联赛等。

据悉,继虎牙天命杯、HMA手游电竞大赛等赛事后,虎牙平台将在下半年继续推广自办赛事,涵盖王者荣耀、LOL以及绝地求生等热门电竞板块,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上半年中,虎牙自主承办了绝地求生比赛天命杯,以及涵盖了众多手游项目的HMA电竞大赛后,引起了业内以及玩家的广泛关注,不少玩家纷纷表示该类型赛事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大型比赛,或成为电竞赛事行业新的业界标杆。

接下来,虎牙官方的自办赛事将涵盖大部分目前热门电竞游戏板块,包括LOL冠军杯、SOLO挑战赛;王者荣耀明星联赛、暑期练习生;绝地求生天命杯以及刺激战场暑期联赛等。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新晋生存类游戏堡垒之夜的赛事。比赛频率贯穿每一周,不同赛事都为电竞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除此之外虎牙平台在下半年也拿下了众多大型赛事的蓝光转播权,例如DOTA2的TI8赛事,王者荣耀冠军杯,英雄联盟LPL比赛,以及与IMBA和WESG的联办赛事等,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电竞行业助力,这个夏天蓝光赛场注定要让电竞赛事不再平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