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赛事四大亮点

2018年07月10日 20:23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7月10日,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河池市巴马县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举行。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县长蓝海洲,巴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叶柳艳,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2017年7月10日,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河池市巴马县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举行。自此,作为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事正式启动。 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县长蓝海洲,巴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叶柳艳,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据了解,今年10月21日,2018巴马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广西河池巴马瑶族自治县举办。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自治区体育局、河池市文体局共同主办,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悦动圈)负责运营,多家爱心企业参与。

  独具巴马特色的马拉松赛事

赛事以“健康巴马·领跑未来”为主题,具有浓厚巴马特色、展示巴马城市风貌及文化内涵,打造巴马的精品赛事和城市体育名片。比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准时鸣枪开赛。赛事主会场设在巴马城东体育广场,运动员在寄存衣物和检录后,于文体路路段集结和起跑,今年赛道主要围绕国道瑞临线、寿乡大道、城北路、民族路、民安大道,充分展现巴马城市文化和风貌。比赛设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限报3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欢乐跑限报4000人,总规模10000人。

国际化的竞赛办法

本次赛会,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赛竞赛规程执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采用感应芯片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在起点、赛道沿途关键位置、折返点和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如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欢乐跑不计成绩。

13.82万奖金等你来战

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赛名次奖和巴马选手奖,欢乐跑不设奖项,总奖金为138200元人民币。其中,马拉松名次奖男、女分别录取前八名,给予2万、1.5万、1万到1千元不等的人民币奖励;半程马拉松名次奖男、女分布录取前八名;本届赛事特别设置了巴马选手奖,凡巴马选手,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并取得男、女前二十名成绩的选手,按名称分别给予人民币3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奖励可累加。

多方面保障为赛程护航

医疗救护保障方面,沿马拉松行进路线每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设有15辆救护车,42台移动移动除颤仪,每100米有1名医疗志愿者为选手提供服务。同时还有医师跑者、移动救援人员等为赛事提供医疗救援工作。安保和交通管制方面,县公安局将派出足够的警力对比赛起、终点及赛事沿线安排及维护秩序。也将在巴马县各高校、巴马县社会志愿者组织中选拨优秀志愿者,确保高质、高效地为选手们提供优质到位的服务。此外,赛事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届赛事的合作商分为总冠名商、战略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等四个层级,具体招商工作由县人民政府主导、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协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