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毒曼巴”科比微博力挺法国,球迷慌得一比

2018年07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北国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四强队伍正在热身备战,以期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帮助小组晋级。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阵容最为豪华、身价最高的法国队能否打破诸多“魔咒”,不足20岁的追风少年姆巴佩能否再有亮眼发挥,从而战胜比利时成功进入决赛呢?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四强队伍正在热身备战,以期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帮助小组晋级。作为本届世界杯最昂贵的一场对决,法国与比利时的半决赛引发了大量微博网友关注。

法国队作为夺冠热门,迎来了不少体育界名宿的祝福。有“黑曼巴”之称的篮球名宿科比就在微博上发表了法国队主帅德尚的一段话,来为法国队加油:我们全队必将众志成城,在场上拼尽全力,因为我们都渴望胜利。瞬间让法国队球迷慌得一比,纷纷在微博留言求科比收回成命。

其实,球迷们的恐慌不是没有道理,原来科比早已化身为“毒曼巴”。在世界杯期间,此前他曾发微博为葡萄牙鼓劲,写了一段C罗的名言: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我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好。更重要的是,我渴望学习更多,进步更大,提高更快。随后,葡萄牙在1/8决赛中被乌拉圭淘汰。

对此,科比不以为意,接着又力挺巴西核心内马尔。他发微博引用了内马尔的名言:我从不害怕,我总是向前冲,创造足够空间,向球门进攻。结果巴西在1/4决赛中1-2不敌比利时,遗憾落败。这也是科比微博发布法国队主帅言论后,球迷们瑟瑟发抖、感觉要凉凉的重要原因。

尽管球迷们对于各种“毒奶”讳莫如深,可是比利时球员@库尔图瓦 却对“毒奶”无动于衷,并做出了胆大包天的举动,竟然在微博“毒奶榜”中为比利时球队投票,让比利时球迷乱作一团,极速微博留言普及“毒奶榜”知识,也有微博网友调侃:老实人一枚鉴定完毕,这下法国队稳了。

与此同时,支持比利时队的还有中国篮球运动员周鹏,@周鹏-Tiger11 微博发文表示:今天站边比利时,稳稳的。有微博网友留言:我也支持比利时,但是我害怕自己“毒奶”。由此可见,现在的微博网友对“毒奶”已经达到打草惊蛇的地步了。

截至目前,在微博“毒奶榜”上,法国队也遥遥领先比利时队。目前,还看不出法国队球迷有逆势改写“毒奶榜”排序的强烈意图。微博网友对此无比遗憾的表示:何弃疗?

即便各种“毒奶”横行,也丝毫没有动摇参赛球员的信心。法国足球巨星@博格巴_Pogba 通过微博喊话球迷:今晚一战,只盼身后有你们的支持与呐喊!迅速得到无数微博网友的声援。

微博作为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首选围观和讨论平台,已经成为球迷们了解世界杯周边趣事、看球吐槽、狂欢分享、回忆经典、预测胜负的圣地。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阵容最为豪华、身价最高的法国队能否打破诸多“魔咒”,不足20岁的追风少年姆巴佩能否再有亮眼发挥,从而战胜比利时成功进入决赛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