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让文物活起来,悦跑圈博物馆奇妙线上跑即将趣味开跑

2018年07月10日 18:24作者:来源:北国网

去年《国家宝藏》的热播,引发了大众对博物馆的无尽遐想,弘扬了传统文化。此次悦跑圈2018博物馆线上跑的完赛奖牌设计灵感正是源于寻宝工具——放大镜。悦跑圈2018博物馆奇妙线上跑集结热爱生活、渴望认同、崇尚坚持的悦跑者,点亮趣味七月。

去年《国家宝藏》的热播,引发了大众对博物馆的无尽遐想,弘扬了传统文化。从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的广受关注到6、7月的文交热,博物馆热潮持续升温。线上马拉松首创者悦跑圈借此推出了2018博物馆奇妙线上跑活动,希望通过博物馆寻宝之旅,拉近跑者与博物馆的距离,提升文化自信,彰显了作为田协线上跑唯一指定合作伙伴的企业担当。

此次2018博物馆奇妙线上跑将于7月20-22日正式启动。为了满足跑者的多维度需要,自现在起至7月19日,参赛者报名可以选择3km、5km、10km三个里程。

“悦跑出品,必属精品”,悦跑圈富有特色的奖牌也一直是不少跑友坚持跑完全程的强大动力。而这正是得益于悦跑圈拥有一批具备专业奖牌设计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通过将节日、文化等各类元素融入奖牌,让更多人感受奖牌传递的情怀和精神。

此次悦跑圈2018博物馆线上跑的完赛奖牌设计灵感正是源于寻宝工具——放大镜。奖牌整体古黄铜色,拿在手上有代入“考古寻宝”的既视感。深浅交替的纹理与古朴的油蜡绳挂绳相搭配,呈现出一种自然形成的历史沧桑感与沉淀感。值得一提的是,奖牌的中间还镂空放入了可放大的亚克力放大镜。

“不完赛,无奖牌”,悦跑圈崇尚公平、坚持的体育精神。每一个奖牌都是跑者的汗水、泪水、甚至血水换来的,都是一次对跑者自身运动实力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宝藏。宝剑配宝匣,好马配好鞍。价值连城的宝藏奖牌当然需要好好纪念。悦跑圈古风奖牌收纳布包,棉麻质感,质朴干爽,收纳奖牌,非常合适。

谈起夏季马拉松,热是最直观的感受和最大的障碍。为了给跑者提供轻松愉悦的夏季马拉松体验,悦跑圈研发团队精心挑选了聚酯纤维面料的冷感毛巾,披在身上,秒降3℃,夏季室外跑轻松GET。

作为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除了在跑步装备上优化用户体验外,也一直致力于为跑者提供最优质的赛事策划。其首创的线上马拉松开创了互联网+体育运动的先河,打破了时间、地点的界限,极大地提高了跑者的参与度与满意度。

近几年,悦跑圈不断深耕跑步领域,通过派遣“悦跑观察者”在各大赛事终点记录、剖析参赛选手着装等相关数据,相继推出了数份全面涵盖服装、跑鞋、配件等各方面信息的马拉松大数据报告。

根据悦跑圈马拉松的大数据报告,运动空顶帽是众多跑友的夏季必备单品。为了提高跑者的用户体验,悦跑圈在收集、分析了大量跑者的空顶帽的相关信息和需求后,设计了这一款兼具防水、遮阳、透气、吸湿功能的悦跑空顶帽。

“让文物活起来”,即日起至7月19日,登录悦跑圈APP,报名2018博物馆奇妙线上跑,3km、5km、10km三大里程任君采撷。悦跑圈2018博物馆奇妙线上跑集结热爱生活、渴望认同、崇尚坚持的悦跑者,点亮趣味七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