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比利时法国世界杯狭路相逢 背后的赢家竟然是他?

2018年07月10日 18:23作者:来源:东方网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M鲜生冰箱带来的品质体验,我们推出了'比利时夺冠 M鲜生免单'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利时晋级8强后的第11个小时,美菱就开始公布享受8折的用户名单,全国34个会场同步向M鲜生冰箱用户返还现金。

世界杯的狂欢即将迎来高潮。伴随着比利时、法国、英格兰以及克罗地亚四强的出炉,有人戏谑的称2018年的世界杯已经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俨然变成了一场欧洲杯。当然,比赛还在继续。尤其是被称为死亡上半区的比利时队和法国队在7月11日的半决赛,更可谓是承包了世界杯最后的看点。

两支世界足球强队的世纪对决,吸引着亿万人的关注。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时,遇上世界排名第七的法国,这是双方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三次相遇。究竟谁才能真正拔得头筹,距离大力神杯更近一步,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也牵动着亿万美菱用户和华帝消费者的神经。

事实上,7月11日比利时与法国的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实力的对决,更是一场用户免单之争。"世界杯不只是足球的狂欢,更是一场营销的盛事。"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以美菱为首的家电行业对于世界杯球队的赞助更是成为此次营销的瞩目焦点。"

阿根廷的意外出局,让万和这一官方赞助商不得不与世界杯告别;巴西的惜败,也让"押注"巴西球星内马尔的TCL不得不停下脚步。夺冠热门比利时和法国即将狭路相逢,从世界杯营销的角度来看,实际上也是"比利时夺冠 M鲜生免单"的美菱与"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的华帝两个家电企业的"免单之争"。

"从一定程度来说,比利时迎战法国最后不管哪个球队赢了,真正的赢家或许是这支球队背后的家电企业。"家电产业观察家梁振鹏表示:"不管是美菱,抑或是华帝,从这支球队进入世界杯伊始,就一直与他们形成强关联。让受众看球的时候,自然记住了品牌的动作和声音,不失为一次成功的营销创新之举。"

记者了解到,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球队的官方赞助商,美菱对于比利时夺冠信心十足。"这是时隔32年,比利时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美菱相关负责人强调:"这支球队更是被誉为黄金一代,一路强势晋级。这与美菱M鲜生冰箱的表现十分相似。"

=============分页符=============

2017年11月,美菱M鲜生冰箱横空出世,搅动了冰箱行业的一池春水。随后,M鲜生冰箱犹如比利时球队一样,一路强势晋级。尤其是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创新,掀起了冰箱行业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革命,也打响了冰箱决赛的第一枪。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M鲜生冰箱带来的品质体验,我们推出了'比利时夺冠 M鲜生免单'的活动。"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在6月4日-7月3日,只要购买美菱M鲜生的指定冰箱产品,比利时足球队进入8强,就会打8折;进入决赛,打5折;如果比利时夺冠,购买指定型号产品的消费者全部获得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利时晋级8强后的第11个小时,美菱就开始公布享受8折的用户名单,全国34个会场同步向M鲜生冰箱用户返还现金。同样令人欣喜的是,为祝贺比利时国家队挺进8强,美菱决定将这一福利延续下去。  世界杯的帷幕正在缓缓落下。毋庸置疑,7月11日这场比利时与法国的强强对决,或将提前上演一场决赛之争。对于球队背后的赞助商而言,这也是一场免单的战争。究竟是M鲜生用户的免单,还是华帝消费者的退款能够提前预定?我们将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