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鸿威·翡翠城杯第四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年07月10日 16:24作者:来源:中国网

此次发布会穿插了参观大营盘明长城以及赛事最大补给站、乡村旅游创新项目横岭小院民宿。

在“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励下,为紧密相连的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加油,跑嘉体育携手鸿威集团,在京津冀一体化加速推进的浪潮下,持续践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结合“鸿威·翡翠城”地域、规划、设计等特色,本着因地制宜、特色发展、健康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原则,助力“鸿威·翡翠城”运动名片的打造,推进鸿威·翡翠城集运动、休闲、度假、文化为一体“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特色小镇建设,持续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打造为京北IP赛事,引领地方体育发展潮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添砖加瓦。

为此,北京跑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7日在怀来县鸿威·翡翠城召开了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之鸿威·翡翠城杯第四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新闻发布会。

此次赛事是在跑嘉体育加盟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露营之家top计划之际举办的,鸿威·翡翠城杯第四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也成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越野赛的首站,提升了本赛事的知名度及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的专业性。

赛事特色鲜明:

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认证。

绿色办赛:结合绿色、生态翡翠城,提倡绿色出行、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和塑料杯碗,不遗留任何垃圾于赛道。

赛道多次在明长城脚下经过,在奔跑中领略长城风采,增强爱护环境保护长城的意识。

赛事选择9月8日举办,恰逢教师节前,倡导尊师重教。

此次发布会穿插了参观大营盘明长城以及赛事最大补给站、乡村旅游创新项目横岭小院民宿。

适逢七七事变八十一周年纪念日,大家共同瞻仰了横岭南口战役指挥部旧址,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更加珍惜和平、热爱和平。

同时本届赛事将继续引入老调河北梆子,将体育和戏曲文化相结合,呼吁大家重视戏曲文化,共同保护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之鸿威·翡翠城杯第四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进入如火如荼的准备阶段。

各方媒体也给予本届赛事高度关注与报道,泰尼卡、特步等多家知名运动装备品牌也给予此次赛事大力赞助,北京乐风love等跑团及广大越野爱好者积极参与,同时宝矿力水特等众多单位及朋友也给予此次赛事大力支持。

让我们相约9月8日《鸿威·翡翠城杯第四届大营盘长城越野赛》,为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一起奔跑在京北壮美的群山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