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万奖励 湖南全运会智力竞技项目火爆开赛

2018年05月31日 18:21作者:来源:人民网

5月2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扑克(跑得快)/竞技麻将在玩呗比赛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运动会的总冠名商,玩呗娱乐执行3个智力项目已经全部启动。玩呗娱乐冠名全民运动会旨在通过开展智力项目竞技赛事,展示湖南人民的体育精神和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推动智力竞技体育发展,为全民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

原标题:百万奖励 湖南全运会智力竞技项目火爆开赛

5月2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扑克(跑得快)/竞技麻将在玩呗比赛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届运动会的总冠名商,玩呗娱乐执行3个智力项目已经全部启动。本次运动会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深圳市玩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的大型赛事。

据了解,由玩呗娱乐执行的3个智力项目赛事总奖金高达百万,不仅如此还有旅游往返套餐作为奖励,同时为获奖选手匹配国家统一认证牌手等级称号,以及运动会组委会颁发段位和星级。

赛事将在湖南全省14个市州举行,并设立全国赛区,真正做到全民参与。本次赛事分为4个阶段,分别是网络预选赛、线上市级决赛、线下城市对抗赛、线下总决赛。

网络预选赛分为海选直通赛和免费赛,通过这两个赛场可以获得线上市级决赛资格。

免费赛:第一名可以获得海选直通赛门票

海选直通赛:每天前三名和每周前10名晋级线上市级决赛

线上市级决赛:每个赛区排行榜前4名将代表该赛区参与线下城市对抗赛

线下城市对抗赛:经过3轮比拼,最终胜出的3支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

最后共3支城市代表队进入线下总决赛,决赛获胜冠军队伍独享20万奖励与至尊荣誉,网络预选赛期间,每日更有购物券、海量话费、旅游往返套餐、家电等众多奖励赢不停!

自5月11日(跑胡子)比赛开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广泛参与,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更是获得了众多智力项目爱好者的大力称赞和支持。比赛采用大师分形式,通过不同形式的比赛场次获取大师分,排定进入决赛的名次与资格。

玩呗娱乐冠名全民运动会旨在通过开展智力项目竞技赛事,展示湖南人民的体育精神和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推动智力竞技体育发展,为全民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

参赛方式:

用户可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智力项目比赛专用平台 —玩呗报名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