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扬铭参加2018北京城市乐跑赛 尽享健康快乐时光

2018年05月31日 17:21作者:来源:中国网

5月25日,以“乐跑京城·时光里”为主题的“2018北京·城市乐跑赛”欢乐起跑。在比赛中,扬铭的小伙伴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互相扶持,不仅合力展现了扬铭拼搏、进取、协作的精神,更体现了扬铭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快乐的追求。

5月25日,以“乐跑京城·时光里”为主题的“2018北京·城市乐跑赛”欢乐起跑。扬铭小伙伴儿们全程参与了这场健康快乐的盛宴,与来自不同行业机构的近4000名跑者一起相约集结北京园博园,用流汗的方式见证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与北京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一起奔向新时代!

初夏的园博园,满眼的绿色令人陶醉。虽然当天艳阳高照,但扬铭的小伙伴们无惧燥热,同万科乐跑活动的其他公司成员走进乐跑赛。这就像一切事物的开端,全然成就了一份热爱。现场到处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准备工作做足,扬铭的小伙伴们蓄势待发,只待发令枪响。伴随着出发的枪响,扬铭的小伙伴及同在场四千多人激情开跑,大家奋勇争先,并不时呐喊鼓劲。

在比赛中,扬铭的小伙伴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互相扶持,不仅合力展现了扬铭拼搏、进取、协作的精神,更体现了扬铭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快乐的追求。

比赛过程中,飞腾在上空的无人机记录着每个人的欢愉,奔跑的人们脸上流淌的那份自信,填满了美好的时光。

5公里的路程并不远,扬铭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一路跑到终点,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虽然大家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扬铭的伙伴们和奔跑人群中的每一个人一样,在奔跑中收获了健康快乐,也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未来,扬铭人会更加热爱生活,让每一天都过得开心有意义;热爱工作,传递着坚守客户至上的信念;热爱自己,为了更好的明天。

扬铭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活动中。扬铭始终认为,参与和开展公益活动是每一家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扬铭还将不遗余力地推进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诚然,未来,扬铭更期待,更会忠于这份对公益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