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纽顿杯”汪星人泥泞跑——三亚站 首战告捷

2018年05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次活动的策划方及主办方为上海智宠宠物服务有限公司、吴起宠物工作室&创始人吴起老师:中国知名动物行为专家、影视动物导演专家。泥泞汪星挑战赛起源于英国,是一项人狗运动挑战赛,更是一个回归自然的比赛,目前主要风靡于欧美各国。

"纽顿杯"汪星人泥泞跑三亚站

“纽顿杯”汪星人泥泞跑完美落幕,本次活动获得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各位媒体伙伴及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的策划方及主办方为上海智宠宠物服务有限公司、吴起宠物工作室&创始人吴起老师:中国知名动物行为专家、影视动物导演专家。承办方为南京思佰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吴起老师现场分享他与狗狗的生活与故事

以及创办

“中国汪星人泥泞跑”赛事的初衷

泥泞跑挑战赛是跑步比赛,但绝不落俗套,这项挑战让关爱动物贯穿整个大赛全程,让“泥土”模糊社会标签,是一项回归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互动完全贴近自然的环保比赛!

本次大赛参赛犬种多种多样,包括了德国牧羊犬、边境牧羊犬、杜宾犬、柴犬、拉布拉多犬、比熊犬、柯基犬、金毛犬、贵宾犬、比格犬、雪纳瑞犬、哈士奇犬等众多犬种,主人与狗狗的默契度与配合度通过本次大赛后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此外,衷心感谢本次大赛独家冠名方纽顿狗粮、麦德氏营养品的特别赞助以及”吉仔仔宠物用品”和“多尼斯宠物香波”的大力支持,各个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伴手礼,冠亚季军更是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也感谢“海南宠行者”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这不仅是一场亲近自然的挑战赛,更是一场愉悦身心的度假之旅!

  纽顿狗粮中国区总代艾澌克行销总监

李美莲为参赛选手送上祝福

狗狗是人类的伙伴,它们短短的一生都紧紧围绕着主人,所以,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珍惜它们在身边的日子,放下手机和工作,带着它们一起运动。

泥泞汪星挑战赛起源于英国,是一项人狗运动挑战赛,更是一个回归自然的比赛,目前主要风靡于欧美各国。挑战完全基于自然条件挑战设置宠物友好类的关卡,凸显人和狗狗配合与共同参与,挑战更注重让人和宠物享受自然、汗水和喜悦的过程,同时也是一项时尚、有趣、吸引眼球的赛事。

大赛的所有障碍设置都源自自然条件,这也意味着这项挑战几乎可以复制到全国各个城市。2018年,大赛主办方会在全国5个城市试点挑战(三亚、深圳、上海、南京、大连),逐步推进到全国各大省市。本次三亚挑战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相信,这项挑战赛会获得越来越来的伙伴的支持并参与其中,与我们共同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