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UBA全国二十四强赛圆满落幕 北大志在卫冕总冠军

2018年05月28日 17:21作者:来源:东方网体育

5月27日,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全国二十四强赛,在吉林警察学院体育馆完美收官。在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后,晋级最后全国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已经决出,分别是中南大学、北京大学、华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

5月27日,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全国二十四强赛,在吉林警察学院体育馆完美收官。在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后,晋级最后全国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已经决出,分别是中南大学、北京大学、华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

二十四强最后一天,现场观众云集,每一次投篮命中,都能引起现场粉丝的热烈回应,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八进四赛事中,中南大学91-82战胜厦门大学,北京大学110-95战胜宁波大学,华侨大学66-62战胜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95-72战胜山东农业大学。

东南王与西南王强强相遇,中南大学再度获胜

中南大学和厦门大学是老对手了,在CUBA的赛场上屡屡相遇,今年双方以东南王与西南王的身份在八进四赛场再遇,中南再度跨过厦大晋级全国四强。

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但谁都无法将分差拉开,首节比赛结束,双方仅有1分分差。下半场,中南大学张展瑜加强个人进攻,连突带投帮助中南打出一个5分左右的分差,但袁堂文和白东洋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厦大咬住比分,中南抓住厦门大学守联防的时机不断命中投篮,再度把分差扩大到8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南大学以45-38领先。

第20届CUBA二十四强赛事精彩瞬间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南大学刘光耀和刘志伟连续命中远投,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中南大学刘志伟不断在篮下造成杀伤,刘禹涛连续送上扣篮。最终,中南大学以91-82战胜厦门大学,拿到首张四强赛的晋级票,连续四年晋级全国四强!

第20届CUBA二十四强赛事精彩瞬间

北京大学VS宁波大学,北大男篮尽显王者姿态

北大对阵宁波大学这一战,现场悬念迭起,双方对决激烈,互不相让,精彩程度爆表。

=============分页符=============

上半场,宁波大学防守力度强大,压制北大内线优势,给北大造成不小了的进攻难度。从第二节开始,北大及时调整策略,祝铭震和王少杰篮下暴扣,将比分追平,引起全场欢呼。双方当家球星吴星锐与王少杰,更是各自贡献一记隔人暴扣点燃全场。朱志康与张宁互飙得分,你来我往间,为观众奉上一场观赏性极强的刺激对抗。上半场结束,北大以55-53领先宁波大学。

第20届CUBA二十四强赛事精彩瞬间

易边再战,北大外线火力全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王少杰连续抢断后反击暴扣,第三节结束,北大83:71领先。末节比赛,北大祝铭震、马振宇相继命中三分,宁波大学进攻端哑火,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北京以110-95的比分击败宁波大学,顺利拿下6月全国四强赛的入场券。

第20届CUBA二十四强赛事精彩瞬间

康师傅布局全面体育营销战略,助力全民运动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龙头品牌,康师傅深植食安,力求为青少年的膳食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康师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政策步伐,助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以体育项目中所体现出的竞争、协作、拼搏等特质,在目标消费群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品牌形象,同时将运动所强调的安全、健康与食品所要追求的安全、健康相融合,形成360度全方位的体育战略布局。

赛后,运动员食用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和康师傅日式豚骨面来补充体能

与CUBA合作的这六年来,康师傅始终坚守初心,用这一碗碗暖心面条,给CUBA运动员提供快速充足的能量膳食补给。除了在篮球运动上做出最大助力之外,康师傅对于中国女排和马拉松长跑、奥运会等运动赛事也关注甚多。从巴西里约奥运会到韩国平昌冬运会,从签约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到助力全国多场马拉松赛事,康师傅一直用实际行动为运动健儿们送去健康饮食以及安心保障,为他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而幕后默默付出,康师傅正是通过与体育界各种运动的跨界合作,让“吃方便面”变成一件健康营养快乐的事,助力全民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