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索马里队问鼎阿迪达斯2018 TANGO足球联赛成都站冠军

2018年05月24日 17:21作者:来源:北国网

(2018年5月20日,成都)- 夏日热浪已经袭来,2018阿迪达斯TANGO LEAGUE足球联赛的热潮也从北京、广州席卷至成都。成都站城市赛冠军球队,将于6月14日赴北京TANGO LEAGUE全国总决赛的擂台,与广州、北京、上海站的城市赛冠军一起,角逐2018阿迪达斯TANGO LEAGUE最高荣誉。

(2018年5月20日,成都)- 夏日热浪已经袭来,2018阿迪达斯TANGO LEAGUE足球联赛的热潮也从北京、广州席卷至成都。在成都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天空球场,来自中西部的草根球队已拉开阵势,迎接全新5V5赛制的TANGO LEAGUE足球联赛,展现自身实力,释放对足球的热情。成都站城市赛冠军球队,将于6月14日赴北京TANGO LEAGUE全国总决赛的擂台,与广州、北京、上海站的城市赛冠军一起,角逐2018阿迪达斯TANGO LEAGUE最高荣誉。

TANGO作为adidas产品家族中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符号,已经多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今,这一经典被赋予了新的定义——让足球文化从球场走到街头。为了让每一名热爱足球的人都拥有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一片天地,TANGO足球联赛来到了中国,在每个夏天掀起一场草根足球的风暴。

五月的成都烈日炎炎,在成都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足球更是点燃了夏日的激情。今日,阿迪达斯TANGO足球联赛成都城市决赛拉开了帷幕,经过预选赛后的激烈角逐,32支球队在这里问鼎争雄。32支球队分成8组进行小组对决,小组前两名获得淘汰赛资格并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在这片草根联赛的绿茵场上,每一个运动员都秉承着对足球的热情以及对冠军坚如磐石的渴望,为自己球队的胜利挥洒汗水,竭力奔跑。最终,索马里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有条不紊的进攻节奏,以及多次精准的传中,赢得了成都站城市总冠军的荣耀。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们表示,每一个对手都实力强劲,每一份竞技精神都值得尊敬,而更加默契的团队配合才是他们拔得头筹的坚定基石。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认真准备,向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发起冲击。他们也非常感谢阿迪达斯对草根足球的重视,让每一个足球爱好者都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舞台,燃烧激情。

除了赛场上的精彩球技,现场如创意理发等互动环节也吸引了不少前来观赛的观众。此次成都站以尤文图斯为主题俱乐部,在互动区域设置的尤文图斯球场背板吸引了众多球迷前去合影,仿佛置身于沉稳优雅的都灵,触摸自己钟情的欧洲豪门。更多尤文球迷聚集在T恤印制区,将所喜爱的球员的号码印在自己的背后。除了球场上的精彩对决,EA互动游戏区的线上PK也异常激烈,足球,是一项存在即有魅力的运动。

至此,阿迪达斯TANGO足球联赛成都站城市赛圆满结束,接下来,阿迪达斯TANGO 足球联赛即将在上海打响。在6月14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站的城市冠军将前往北京展开全国总冠军的激烈角逐。届时,粉丝们可以来到北京艺术时尚地标798,参与以2018 FIFA 俄罗斯世界杯为主题的阿迪达斯世界杯开幕活动,观看FIFA Online电竞世界杯比赛。当晚,阿迪达斯TANGO LEAGUE还将与广大球迷一同聚焦世界杯揭幕战的豪门盛宴。

此外,阿迪达斯TANGO LEAGUE将在总冠军队伍中选出MVP,更有机会跟随阿迪达斯一起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并与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TANGO LEAGUE优胜者展开挑战。

热爱足球的你,还在等什么,加入阿迪达斯TANGO LEAGUE,释放足球创造力,抽射绝杀,足球的舞台为你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