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 —— 乐享运动,全城热练

2018年05月22日 18:21作者:来源:光明网

5月20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全民社区健身基金、正定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协办的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行走城市之眼石家庄徒步大会火热开走,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齐聚滹沱河岸,共同体验行走带来的乐趣。接下来,贵人鸟还将持续在郑州、北京等多场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及5月26日昆明“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中给予支持,将运动快乐的能量不断蔓延。

5月20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全民社区健身基金、正定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协办的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行走城市之眼石家庄徒步大会火热开走,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齐聚滹沱河岸,共同体验行走带来的乐趣。

以爱之名,全城热练

今年的5月20日,恰逢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秉承和弘扬世界行走日(中国)传递健康和关爱的宗旨,活动现场200多名残疾人徒步爱好者用自强不息、蓬勃向上成就了一抹最为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万人的参与,上至耄耋老人,下至稚气未脱的孩童,无论是徒步爱好者还是普通游客,都能一边在行走中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在体验时感受徒步的乐趣,这与今年贵人鸟于4月份发起的“城市约练季”,号召更多人“只为绽放·酷练非凡”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运动绽放更好的自己。

乐享运动,健康生活

据了解,今年是世界行走日(中国) “走”入中国的第八年,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个参与者在行走中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这与贵人鸟倡导“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以企业之力,不断践行和推动全民健身,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分页符=============

活动现场,贵人鸟品牌展示区不但设有综训产品体验区,现场的互动游戏设计,更是为走友们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

践行责任,助力公益

近年来,徒步活动在中国生根发芽,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并加入到徒步运动中。贵人鸟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持续助力全民健身,为促进全民大众健身运动,提供完备的装备服务及赛事体验,活动现场贵人鸟品牌石家庄代理公司直营总监李伟参与授牌仪式,作为官方赞助商,贵人鸟希望通过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全民健身。

2018世界行走日(中国)已落下帷幕,未来,贵人鸟还将不断以企业的力量,精良的装备和优质专业的服务,为热爱运动的人群,提供越来越专业的产品支持,不断助力全民健身。接下来,贵人鸟还将持续在郑州、北京等多场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及5月26日昆明“54KM—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中给予支持,将运动快乐的能量不断蔓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