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四川宜宾翠屏区:520“为爱行走 相约金坪”徒步大赛浪漫开赛

2018年05月21日 17:21作者:高凡来源:中国网

5月20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520“为爱行走 相约金坪”第二届大型徒步越野活动在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鸣枪开赛。

中国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520“为爱行走 相约金坪”第二届大型徒步越野活动在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体育爱好者520人相聚金坪,环绕风景秀丽的乡村小道徒步前行,感受曲径通幽的自然空气,远离城市喧嚣,静看炊烟缭绕,细品茶色古香,体验绿色出行,感悟运动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人民政府、宜宾市翠屏区旅游发展局、宜宾市翠屏区体育局联合主办,宜宾博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以全民健身运动的形式,展现“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新理念,通过旅游+产业+体育的模式,发展乡村近郊旅游,打造金坪生态休闲娱乐圣地,是金坪对外形象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活动路线起点为金坪镇菜子村村委会,经乡村小道-环湖路-合盛茶庄-玻璃栈道,最后返回菜子村村委会。全程11.68公里,最高海拔382米,最低海拔281米,累计爬升288米。活动分大众徒步组与挑战竞赛组,同时设置了多项目的群众性奖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徐亮以55分钟获得挑战竞赛男子组第一名,丁永芳以1小时8分获得挑战竞赛女子组第一名。

在具有金坪特色的坝坝宴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建知识竞赛抽奖、吃西瓜比赛、集体生日、“5.20”爱的宣言、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大家赞不绝口,玫瑰、对戒等奖品紧扣活动主题,甜蜜十足。土鸡、土鸭、苦笋、鸡蛋既接生活地气,又富含金坪特色,纷纷表示不枉此行,希望以后能多办这类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

据金坪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大力完善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招商引资,成功引进宜宾卉丰园林、宜宾义兴农业、宜宾九州油茶、宜宾兰雨农业、成都绿浪园林等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入驻金坪,带动发展专合社、家庭农场、农家乐等新型农村特色经营主体,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再创新高。(通讯员 高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