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跑出多彩世界!悦跑圈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报名开启

2018年05月18日 18:21作者:来源:中国网

此次悦跑圈创新采用玻璃胶模拟海水,用光面制造南极雪地,用磨砂面制造热带沙滩,加上冰屋、椰树等彩色小细节的点缀,呈现双重奇妙夏日感觉。暖萌海豹三件套化身安睡小天使,助力跑友舒享休息安睡时光,恢复满满元气能量。

此次悦跑圈创新采用玻璃胶模拟海水,用光面制造南极雪地,用磨砂面制造热带沙滩,加上冰屋、椰树等彩色小细节的点缀,呈现双重奇妙夏日感觉。背面则是海龟、海豹在海中自由畅游、快乐冲浪的景象。和谐快乐的画面正是我们追求的美丽大自然。悦跑圈希望通过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呼吁跑者为海龟、海豹跨出热心脚步,帮助它们重归大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悦跑圈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恰逢5月22日(世界生物多样性日),关心海豹、海龟的跑友们与悦跑圈一起用脚步带领笨重的海豹和海龟奔向海边,一起冲浪,用奔跑助力多彩世界。

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原创周边,助你拥有健康生活

为跑者提供科学、快乐的运动环境的同时,悦跑圈也一直致力于倡导和谐有爱的健康生活。本次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悦跑圈匠心打造了欢乐动物跑亲子T恤、悦跑小海豹安睡系列众多原创周边,为跑友们的生活增添多样色彩。

舒适触感,合体版型。全家大小,一起穿上悦跑圈亲子T恤。去海边与海龟、海豹一起浪一起跑,悦享多样夏日美好时光。

暖萌海豹三件套化身安睡小天使,助力跑友舒享休息安睡时光,恢复满满元气能量。

“跑出多彩世界”,即日起至5月19日,登录悦跑圈APP报名2018欢乐动物线上跑,沙滩趴趴走3km、滚滚小雪球5km、冲浪大狂欢10km随心选择,和崇尚公平、自然、健康、有爱的悦跑者共同快乐征服脚下的路。“不完赛,无奖牌”,完赛获取个性奖牌,更有精美原创周边等你选购。让我们一起相约520、521、522,点亮多样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