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X特技携同北京知名车队自驾出发——济南章丘

2018年05月15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网

X特技团队携手昆仑决赛事与北京各大知名车队,一起走进这座千年历史名城——济南章丘,为这座文旅名城增添一份充满活力与热情的色彩。5月13日,X特技国际团队携手昆仑决与北京各大知名车队在济南章丘等着你的到来,为您上演一场心魄终身的视觉盛宴

5月12号,今天X特技团队即将携手CuTTing车队、Luck 7俱乐部分部大象军团车队一同自驾出发至济南章丘观看昆仑决!

X特技国际表演团队的成员们也出发来到章丘,他们曾创下过多项国际级比赛的好成绩,如汽车两轮极速侧行最快记录、摩托车独轮旋转时间最长记录及STUNT GP最好成绩第三名及第八名等多项奖项。

X特技团队携手昆仑决赛事与北京各大知名车队,一起走进这座千年历史名城——济南章丘,为这座文旅名城增添一份充满活力与热情的色彩。

5月13日不仅有令人血脉喷张的X特技为广众们带来的视觉盛宴、激动人心的昆仑决赛事,还有从北京出发自驾到章丘的车队,他们也将为这座千年历史名城——济南章丘增添一份充满活力与热情的色彩。

CuTTing改装俱乐部,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集体,如同一家人的兄弟姐们,他们为同一个梦想和钟爱相识,从此便忘记了他们全部的差异,爱车,爱改装,爱创造,爱兄弟。他们住在北京的各个地方,看上去有些遥远,但因为爱着同一件事而相识的他们,总让相聚变得很近,他们因车而相识,因缘分而成为朋友,因爱而成为家人。

Lucky7 含义,70万以上车型、提速7秒以内、7是幸运的数字、7是神秘的数字、7是创造的数字、7是安息的数字、7是奇迹的数字、7是爱情的数字....

Luck 7俱乐部由北京地区,价值70万以上,百公里提速7秒以内的车主(性能车,轿车,越野车,跑车,超级跑车等车型) 组成以车会友的精英人士,俱乐部会员组成,包括来自法律、民航、金融投资、银行、影视、媒体,地产、政府等多个领域的精英人士及企业家。他们热爱家庭,享受生活,乐于交友,追求品质,积极进取并具有社会责任心。

大象军团,无兄弟,不越野!一个团结,稳定,吉祥的群体,大象军团俱乐部的车辆均是中大型越野车,尤其以途乐为主。俱乐部目前成员以过百人,分布在北京,河北等一带,虽然不在同一城市,但我们聚在了一起。不管是结队出行也好,平日闲暇畅谈也罢,我们的声音永远没有距离。车队成员们以诚挚的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化解各种问题,从困境中走出。让大家在活动中凝聚在一起,这也是俱乐部的核心所在。

5月13日,X特技国际团队携手昆仑决与北京各大知名车队在济南章丘等着你的到来,为您上演一场心魄终身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