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成都市第四届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城市定向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4日 18:2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2、13日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成都前卫体协、成都商报社承办,成都欢乐谷协办,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支持的“为梦冲刺·2019年”成都市第四届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城市定向赛在成都市欢乐谷举行,以赛代练助力世警会。

5月12、13日由成都市公安局主办,成都前卫体协、成都商报社承办,成都欢乐谷协办,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特别支持的“为梦冲刺·2019年”成都市第四届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城市定向赛在成都市欢乐谷举行,以赛代练助力世警会。“暴走肾上腺、日晷迷旋、消防ABC、幽灵古堡解密”等一系列考验个人体能、团队合作能力的任务,将成都公安的真我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市民借助比赛感受警察、消防员的日常高强度训练。

5月12日来自成都市公安机关的数百名警察和消防员进行了激烈角逐。54个队伍经过三个小时,12个任务点的竞技,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青羊区公安分局“野路子健身天团”、消防支队的“烈焰勇士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而第三名则由交警支队“铁马战队” 和金牛公安分局“山之巅”并列获得。5月13日,共有3支市民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1、2、3名。

▲5月12日警消组第一名

▲5月12日警消组第一名

▲投篮机挑战

▲消防ABC

▲足球挑战

  ▲挑战垂直过山车

有着“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的“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大约10000名警察和消防员参与。为了发出2019年“世警会”的成都声音,成都市第四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城市定向赛孕育而生。成都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成都前卫体协副主席张跃表示:“城市定向赛是一种由定向越野演变而来的新兴运动,既讲究团队协作又对个人体能有一定的要求,同时也是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警体工作服务警务实战功能,做好成都2019年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具体举措。”本次城市定向赛在成都欢乐谷举行,这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比赛,更是成都市公安与市民朋友近距离亲密接触,推动警民融合创新发展的新举措。

通过本次城市定向赛,不仅锻炼了公安干警们健康强健的体魄,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也向市民朋友良好展示了成都公安拼搏向上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成都公安优良的风貌,促进了警民融合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