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韩女排队启程赴华 将参加世界联赛首周竞赛

2018年05月14日 10:21作者:魏悦来源:环球网

记者 魏悦】韩联社5月13日报道称,韩国女排队13日启程赴华,将参加国际排联(FIVB)主办的世界排球联赛(VOLLEYBALL NATIONS LEAGUE,缩写VNL)第一周竞赛。韩国队在参加完比赛后将于18日回国,备战于22日在水原开启的第二周竞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5月13日报道称,韩国女排队13日启程赴华,将参加国际排联(FIVB)主办的世界排球联赛(VOLLEYBALL NATIONS LEAGUE,缩写VNL)第一周竞赛。

队长金软景等15名选手13日启程赴华。世界排球联赛是将世界男排联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合并为一体的联赛,今年全新启程。此次共有来自16国的男女各16支球队参赛,包括12支核心队和4支挑战队,韩国女排被选为核心队。据悉,赛程共5周,韩国队在中国参加首周竞赛。

目前,韩国队世界排名第10。韩国队将于15日迎战比利时队(世界排名第13),16日对阵多米尼加队(第9),17日将与强旅中国队较量。韩国队为第一周赛程保守设定2胜1败的目标。

韩国队在参加完比赛后将于18日回国,备战于22日在水原开启的第二周竞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