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高尔夫球队创佳绩 携手植物医生共前进

2018年05月11日 20:21作者:来源:中国网

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将于五月迎来最后一站,中国选手李昊桐凭借世界排名第45位的优异成绩,成为首个参加该赛事的中国大陆球员。中国高尔夫球员实力不断突破,在世界赛事上大放异彩的同时,本土品牌基于强大实力逐步取代国外品牌成为中高协新的战略合作方。

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将于五月迎来最后一站,中国选手李昊桐凭借世界排名第45位的优异成绩,成为首个参加该赛事的中国大陆球员。

作为中国排名最高的男子高尔夫球员,李昊桐已经成长为“大赛型”选手。在去年大满贯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后,他又取得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就晋级决赛的佳绩,与伍兹等球员一道获得并列32名。

中国高尔夫球员实力不断突破,在世界赛事上大放异彩的同时,本土品牌基于强大实力逐步取代国外品牌成为中高协新的战略合作方。资料显示,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同中国高尔夫协会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成为中高协和国家高尔夫球队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2017年5月,中国本土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取代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成为中国高尔夫球队官方合作伙伴。赛事期间,其联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成为“国家队的选择”。

  中国高尔夫队李昊桐与DR PLANT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合影

据了解,DRPLANT植物医生联手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科学研究与探索,只为实现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和青春常驻的梦想。

如今,年轻的李昊桐已经真正跻身世界顶级赛事平台。未来几天,李昊桐将在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正式挥杆,这个曾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四大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战绩的年轻选手,能否再次创造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