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球豪门AC米兰布局意大利葡萄酒 高端产品限量供应中国市场

2018年05月10日 21:21作者:来源:新华网

在意大利葡萄酒在全球越来越受欢迎的大趋势下,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也抓住机遇,与意大利著名的Valpolicella产区中的知名酒庄樱桃丘陵(La Collina dei Ciliegi)酒庄合作,共同酿造AC米兰系列葡萄酒。

在意大利葡萄酒在全球越来越受欢迎的大趋势下,意大利足球豪门AC米兰也抓住机遇,与意大利著名的Valpolicella产区中的知名酒庄樱桃丘陵(La Collina dei Ciliegi)酒庄合作,共同酿造AC米兰系列葡萄酒。

樱桃丘陵酒庄所在的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产区,以使用风干葡萄酿造高品质的阿玛洛尼(Amarone)葡萄酒而享誉全球,这款酒近年来在美国、德国等欧美高端葡萄酒市场非常受欢迎。由于香气复杂浓郁,酒体丰厚细腻,回味悠长,再加上产量稀少,有着极佳的陈年潜力,阿玛洛尼近两年在中国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AC米兰选择阿玛洛尼(Amarone)作为品牌葡萄酒的旗舰产品,正是以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为导向。

为了让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更快更好的享受到AC米兰高品质的葡萄酒,北京意品香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抢先一步拿下AC米兰高端阿玛洛尼(Amarone)在中国市场的代理权。

2018年5月6日,由北京意品香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红黑军团,香鉴中国”AC米兰阿玛洛尼葡萄酒上市发布暨慈善晚宴,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代表、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基金会宣传部部长贾世光先生、意大利樱桃丘陵酒庄中国区总经理费德Federico先生、北京意品香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林女士等嘉宾,共同参与了意大利名酒“AC米兰阿玛洛尼”中国市场发布暨慈善晚宴。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Amedeo Scarpa)先生在晚宴上做开幕演讲,他对意大利美酒文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提出意大利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加大力度推广多样化、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意大利葡萄酒,并对AC米兰阿玛洛尼干红的高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慈善相连接也是本次新品发布晚宴的亮点,在活动中,北京意品香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北京意品香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的每年,售出的每瓶AC米兰阿玛洛尼葡萄酒,其中部分所得金额捐赠给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教育帮扶。

在发布会现场,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和意大利樱桃丘陵酒庄的代表共同登场,推广几个视频宣传片向来宾现场介绍了AC米兰俱乐部品牌和樱桃丘陵酒庄品牌的合作的细节和发展目标。AC米兰与樱桃丘陵酒庄合作的阿玛洛尼葡萄酒是属于高端限量产品,每年只能酿造3万瓶供应全球市场,中国市场的总代理最大努力也只争取到了8000瓶(全球产量的27%)配额,可谓“物以稀为贵”。

随着国人对意大利葡萄酒认可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意大利高端精品葡萄酒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嘉宾订购AC米兰阿玛洛尼干红葡萄酒非常踊跃,当晚现场成交量喜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