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贺北大120周年 爸爸的选择助力校友羽毛球联谊赛

2018年05月09日 18:21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5日至6日,北京大学以“庆120周年生日,做健康北大人”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友羽毛球谊赛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火爆开战。除了本站比赛外,爸爸的选择还赞助了北京站和华东站的羽毛球120周年校友比赛。

2018年5月5日至6日,北京大学以“庆120周年生日,做健康北大人”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友羽毛球谊赛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中心火爆开战。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作为校友,回归母校,倾情赞助。除了本站比赛外,爸爸的选择还赞助了北京站和华东站的羽毛球120周年校友比赛。

紧张激烈的羽毛球比赛现场

紧张激烈的羽毛球比赛现场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43支代表队(分甲、乙两组),近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法学一队、政管一队、光华恒天财富EMBA天羽队分获甲组冠亚季军,中文之友二队、法学三队、生科院友队包揽乙组前三。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与证书。另外,王胜地先生与著名校友世界冠军谢杏芳女士等也于此次颁奖典礼中荣获了最佳校友奖。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与著名校友世界冠军谢杏芳女士合影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与羽毛球队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