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长马科勒训练营 跑步用哪里发力 健康餐食怎么吃?

2018年05月07日 17:21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从这一秒到开始倒数,愿意等待长城马拉松起跑,长马科勒训练营告诉你,无需等待513,现在就奔向长城。在纠正了跑友们的跑姿后,王宁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身体各关节的保护性训练。

图片1.png

从这一秒到开始倒数,愿意等待长城马拉松起跑,长马科勒训练营告诉你,无需等待513,现在就奔向长城。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5月5日上午10点,2018长城马拉松“为爱奔跑 净享激情”科勒训练营在北京市朝阳区干杨树16号院8号楼的科勒设计体验中心火热开启啦!求知若渴的长马跑友,专业认真的比戈跑步学院认证教练,长马备战冲刺正在进行中…

图片5.png

动起来!在教练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现场的跑友们经过热身,纷纷表示一套动作完成之后,感觉不到疲劳了

长马科勒训练营共分为两个阶段,下面就是训练教学的时刻!

NO.1 跑步的姿势点你知道嘛?

训练营正式开始后,教练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是正确的跑步姿势?这个问题让一众跑友屏气凝神,陷入思考之中:“跑步几乎是所有运动中门槛最低的,跑步迈开两腿就好啦,还有正确姿势的说法?”

图片6.png

王宁教练给出的答案:

l 重心永远在落地脚,重心随跑步而不断前进;

l 抬腿后微微勾脚尖,让脚跟先着地,以缓冲压力,并且膝盖与脚尖正前方向一致;

l 一定要臀部肌肉发力,带动身体。很多人越跑腰部越痛,就是因为发力位置不对;

l 肩部保持放松,摆臂谨记八字箴言——前不露肘后不露手;

l 头保持中立位置。

图片7.png

在纠正了跑友们的跑姿后,王宁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身体各关节的保护性训练。

图片8.png

长马跑友任建芳和女儿三宝本来打算一家三口参加训练营,但爸爸临时有事无法前来,可三宝仍然玩的十分开心,就连训练结束后还依然抓住教练陪她玩耍。

图片9.png

妈妈任建芳也表示这次收获满满:以前跑步就总感觉腰痛,这次通过教练的讲解,终于找到原因了,是自己发力的位置不对。当然除了跑步训练,这次来到科勒设计体验中心,也真正体验到科勒厨卫产品,不仅功能高品质,而且极具设计感。

NO.2 高强度训练和健康餐更配哦!

在完成基础性训练后,教练带领跑友们来到室外进行强度更高的专业训练。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而在设计中心内厨房展示区,营养教练孟婷婷正为跑友家人讲解马拉松营养知识,跑者家人也在教练的指导下,利用科勒厨房区域为跑友们准备健康沙拉餐食。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安装科勒净水系统的龙头,流出的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清水

图片14.png

  特别提醒,运动后一定要少量饮水,切不可大口大口喝水!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两个小时稍纵即逝,长马科勒训练营结束了,赛事首席赞助商科勒还为每一位到场的跑友准备了惊喜大奖:科勒净水可喷雾饮水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