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日本职棒名将铃木一郎转任特别顾问留美 或不回归日本

2018年05月04日 16:20作者: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西雅图水手队在其大本营西雅图召开紧急记者会并宣布,日籍球员铃木一郎将以球队特别顾问的身份与球队续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西雅图水手队在其大本营西雅图召开紧急记者会并宣布,日籍球员铃木一郎将以球队特别顾问的身份与球队续约。对于这一决定,铃木一郎表示:“我欣然接受这样的安排,为队伍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记者会上,铃木一郎说道,“对于这一天的到来,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我以为这一天将意味着告别”。 据悉,2018年3月7日铃木一郎再次回归老东家西雅图水手队。回首过去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铃木一郎表示:“这两个月对我来说是我来美国这18年来最幸福的两个月。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可以看出这个队伍从教练到运动员,他们之间配合的默契度很高,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同时,对于队伍发来的邀请,我深表荣幸。今后,我将以‘特别顾问’的身份为队伍贡献我的一己之力。”

铃木一郎还表示,“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在3月初再次穿上这身球服,能再回到水手队,这对我来说如同上天赐予我的一份礼物般让人欣喜不已”。此外,对于签署这份“特殊”合约的理由,铃木一郎说,“我想告诉大家,这并不意味着结束,我非常享受每天穿着球服来往于球场的时光。就在我以为这样的时光即将接近尾声之际,队伍邀请我来担任特别顾问。之所以接受这份邀请,我想是因为这里有我最爱的教练和队友们,正是他们给了我接受这个职位的力量和勇气”。

据相关人士透露,虽然铃木一郎不会以球员的身份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但从下个赛季开始,铃木一郎作为队伍的一员,不排除代替受伤运动员再次上场的可能性。

据悉,水手队将于2019年3月20日和21日在日本东京巨蛋对战巨人队。这也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时隔7年再次在日本举行公开赛,如果铃木一郎作为选手再次“复出”,那这将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同时,随着这份“特殊”合约的签署,铃木一郎回归日本棒球界的可能性或将为零。(实习编译:丛宏艺 审稿:王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