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 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起跑

2018年05月04日 10:20作者:来源:环球网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承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协办;智美赛事运营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4月29日,国家级马拉松系列赛《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承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协办;智美赛事运营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奔跑中国》展现美丽荣成

荣成,位于胶东半岛的最东端,新鲜清新的空气、滨海沿线的赛道、樱花如雨的浪漫、渔港小镇的亲切让大家对荣马称赞有加! 荣马赛道围绕荣成三面环海的特色地形设计,沿途有湖、海、湾、滩、桥、公园等景观,将桑沟湾湿地公园、十里河公园、滨海公园等荣成多处国家级公园串联起来,涵盖了荣成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生态旅游景点等城市风景线!

“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在40年改革开放大潮中,新时代的荣成正在为全世界展现着她的全新姿态。

奔跑中国展现活力荣成

碧海蓝天拥抱“荣马”,载歌载舞迎接宾客。《奔跑中国》潜心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搬上万人狂欢的城市舞台,荣马赛道沿途42个文艺节目及啦啦队展演,让每一公里都不孤单。

奔跑中国展现自信荣成

男子全马中国冠军代光臣,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胜利。在奔跑中国的路上,坚持到底,厚积薄发,砥砺前行,胜利在望!

赛后,轮椅跑者们的手掌磨出了水泡,他们备战荣马背后的艰辛无人所知,但收获奖牌的喜悦却让人倍受感染。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体育精神,展现了荣成人的坚毅,更展示出了我国人民为生活为梦想努力奋斗与拼搏的模样。

奔跑中国展现幸福荣成

2018荣马让荣成的开放与包容传达得更为真切,对党和人民群众的共同理想融合体现得更为真实,人们积极参与,广泛互动,从中获得了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奔跑中国》帮助大家记录幸福美好的瞬间,两年荣马,一生情。女孩和男孩在去年荣马相遇相爱相惜,晃眼一年间,两个人就变成了三个人,2018荣马,他们带着宝宝来重温人生初见的感动与喜悦。

跑一场马,爱一座城,这就是《奔跑中国》的真情,这就是美丽中国的魅力。在中国各地,《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不断领跑城市体育运动,展现城市风采,让千千万万的大众参与其中,就如同今天的荣成,每个远道而来的跑友都沉浸在浓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里。“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都在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诠释体育精神,传递积极阳光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