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诺克世锦赛4强诞生 “75三杰”占据半壁江山

2018年05月04日 10:21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希金斯以13比12绝杀特鲁姆普,连续两年闯进半决赛,将和威尔逊争进决赛。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延续了前两轮的爆冷态势,第2轮大胜晋级、被视为夺冠大热的丁俊晖脆败于霍金斯,无缘4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希金斯以13比12绝杀特鲁姆普,连续两年闯进半决赛,将和威尔逊争进决赛。而“金左手”威廉姆斯则以13比8力克卡特,将和淘汰丁俊晖的霍金斯争夺决赛席位。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延续了前两轮的爆冷态势,第2轮大胜晋级、被视为夺冠大热的丁俊晖脆败于霍金斯,无缘4强。而艾伦则以6比13无悬念不敌威尔逊,无缘晋级。

本届世锦赛,“75三杰”合体全部跻身正赛32强,其中,“火箭”奥沙利文被视为夺冠第一号热门,但他第二轮就草草出局。而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则双双晋级8强。

半决赛将采取33局17胜制,对阵形势为:希金斯VS威尔逊、威廉姆斯VS霍金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