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路德FC047期 敖日格乐:“中国人打国际比赛不能丢脸,偶像是姚明”

2018年05月02日 17:23作者:来源:北方网

XIAOMI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即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燃情举行。中国综合格斗重量级的领军人物、23岁就已战胜诸多世界名将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自然成为无数格斗粉丝目光的焦点。

XIAOMI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即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燃情举行。无疑,坐拥天时地利的中国选手更受聚光灯的关注。中国综合格斗重量级的领军人物、23岁就已战胜诸多世界名将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自然成为无数格斗粉丝目光的焦点。

本次比赛,敖日格乐首先要对阵的是曾在路德FC027期交手过的韩国实力战将金在勋。老对手相见,定会新仇旧账一起算。敖日的粉丝更是放话,称一番战已经胜过金在勋,这次真正的比赛一定是在后面,并看好敖日横扫其他对手。但是小胖会对上吉尔伯特·伊维尔,还是麦提·莫?一切只有到现场才能揭晓。

2015年12月,在路德FC上海站的比赛中,两位中韩格斗家从场内斗到了场外。也许是中韩选手丰富的交战史留下了太多故事,两人都气势汹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小胖穿着休闲轻松。刚一站上发言台,只见金在勋一扯上衣,露出魁梧的上半身,惹得在场观众一片惊呼。豹子出林,猛虎下山,金在勋猛然冲向小胖,挥拳跃跃欲试。敖日格乐也毫不畏惧,举拳相迎。四条臂膀搅在一起混战,场面煞是壮观。被旁人架开拍摄定妆照时,两人仍旧凶狠对视。小胖与韩国选手交手不在少数,曾经在与明贤万的对阵中被误踢裆部后痛苦倒地。八角笼内几近昏厥的他,赛后还大度接受了对手道歉。可见,敖日绝不是心胸狭窄的人,可是这次如此发狠,可见金在勋的“点火”能力着实不一般。

正式比赛的场面同样激烈非凡。开场后,两人先是在笼中央使用小腿轻踢试探。金在勋率先发难,他重拳袭向敖日胸前,随后快速贴身,意图抱摔。两人紧紧贴住,金在勋迅速高扫意图打晕敖日,拖到地面收割比赛。不想自己因重心太过靠后,一下倒在地上。敖日见状抓住时机压迫猛打,金在勋顽强地用后背抵抗敖日的雷霆暴击。由于敖日的重拳如疾风骤雨般凌厉,金在勋只得起身防守,试图向上摆臂反击。谁料起身后距离八角笼过近,铁笼与敖日天然地形成了对金在勋的夹击合围。敖日勾拳击中金在勋腹部,金在勋疼痛难忍顺势倒地,敖日利用对手倒在地面拼命躲避的劣势,继续狂轰乱炸,赛前一度与自己剑拔弩张的对手渐渐陷入昏厥。肾上腺素爆表的小胖不肯收手,誓要将胜利悬念彻底扫尽。见状,MMA金哨赫伯·迪恩也只得努力拉住小胖。金在勋则在昏厥一分钟后,才缓缓醒来。

时隔两年多,两位选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胖在这几年间钻研地面技,先后击败了鲍勃·萨普、藤田和之等名宿,风头一时无两。金在勋也在厉兵秣马,希望一雪前耻。此次出席路德FC047期新闻发布会,两人倒是少了肢体上的碰撞,不过内心深处的狂热求胜欲并没有减退。金在勋为了向敖日喊话,还特意学了几句中文,流利地说出:“功夫熊猫,我要再次挑战你,来吧!”而敖日也是针锋相对,表示对手“非常勇敢,只可惜我相信这次他又会是一场徒劳”。

日前,藤田和之等老将均对敖日公开表达过赞许,面对这些认可,敖日说:“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当做最后一场去打,但比赛的输赢都是一时的,反而是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关于正义、武德,我这几年的领悟越来越多,在体育精神方面,我的偶像是姚明。”

多说无益,八角笼里见真章,5月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重量级MMA顶尖水平的激烈交锋。据称,门票通过永乐票务及赛事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销售火热,目前已售完半数。路德全球数亿粉丝极为关注这组中韩高手的表现。路德FC作为中国综合格斗的中坚力量,现正与国际机构联手,共同推动综合格斗申奥,为综合格斗繁荣昌盛不懈奋斗。全球的格斗迷可通过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收看精彩赛事,除此之外,路德FC(ROAD FC)的YOUTUBE官网以及熊猫直播间3001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