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朱婷留洋大满贯 “吃金汤 拿金牌”为土超夺冠庆功

2018年04月28日 16:24作者:来源:中国网

今天对于朱婷,瓦基弗全队,球迷,康师傅土超助威团来说,都是无比美妙的一天。朱婷,欧冠赛前再吃碗金汤面吧,攒足“捞劲,“让”冠军收割机”、“MVP收割机”等美誉称号更加响亮。

又是3比0!朱婷率领瓦基弗关键的土超决赛第五场生死战中力克伊萨奇巴希,本场拿到20分的朱婷也被评为本赛季的土超的MVP,实现了联赛、杯赛、超级杯、世俱杯和欧冠的俱乐部大满贯!冠军加MVP,朱婷在本赛季终圆梦,这也是对朱婷本赛季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

“排球女王”,土超决赛解说员李颖这么称道,是的,朱婷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Queen!近几个赛季,瓦基弗银行表现一般,因为朱婷的到来让球队整体实力增强,这个奖杯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好的证明。在朱婷的心中,这是她留洋两年来最重要的一座奖杯,而且她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土超冠军的渴望。赛后朱婷把感谢送给包括教练队友等很多人,也把感谢送给专门从中国飞到伊斯坦布尔的康师傅助威团。

3:2夺冠,第一场以3比0拿下获胜,大家纷纷猜测是否会以3:0横扫后夺冠,而后竟连输两场,1:2的战绩让所有人都为朱婷都为土超堪忧。最后两局瓦基弗银行队几乎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连续两局3:0最终获胜,整个比赛的走势如同剧本一样跌宕起伏。

而对于前来助阵的康师傅土超助威团团长徐云丽而言,也算是圆梦土超,她说:“这次来土耳其,终于圆了赛前给朱婷做一碗最爱吃的面这个愿望,今天她夺冠了,也许是我做的那碗面真的给她带来好运和能量,好开心。感谢康师傅,让我有机会在现场为朱婷加油,分享朱婷夺冠的喜悦。“一路陪伴朱婷的这几场决赛,看过土超两大豪门的对决后,让徐云丽对朱婷这两年来的成长和变化而惊叹,也期待朱婷未来取得更多荣誉。

赛后康师傅专门为朱婷安排了庆功宴,在“WE ARE CHANPION“ 音乐声中,在不断的欢呼声中,朱婷开启了一瓶香槟,和每位来宾干杯,并一起分享美味大餐,一起感受冠军的喜悦。朱婷还专门吃了一碗康师傅金汤肥牛面,她说:”吃金汤面,拿金牌,果然是个好兆头。在欧冠开始前,我一定要再吃一碗。“

朱婷赛后感谢了很多人,比如郎导,比如好朋友,还有康师傅。她说,又一个梦想成真了,感谢康师傅派出厨师照顾她的饮食起居,这次又专门组织助威团不远万里来给她加油,真的非常感动。她格外提到了好姐妹徐云丽,她说她想起了刚进国家队时的经历,那时徐云丽就是大姐一直照顾她,这次丽姐的到来让她感觉特别温暖安心,这也鼓励她打出更好的水平。

今天对于朱婷,瓦基弗全队,球迷,康师傅土超助威团来说,都是无比美妙的一天。对于朱婷和瓦基弗全队来说,后面的赛程依然很紧,战斗还在继续,欧冠的比赛即将打响了,她们又将向卫冕欧冠做更好的准备。朱婷,欧冠赛前再吃碗金汤面吧,攒足“捞劲,“让”冠军收割机”、“MVP收割机”等美誉称号更加响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