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德甲: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 球迷声援助其冲刺

2018年04月28日 16:25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除了在本轮比赛中迎战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之外,在最后两轮德甲比赛中,不莱梅还将分别对阵目前排名第5的勒沃库森,和排名第15的美因茨。不莱梅需要更为慎重地面对这3轮比赛,否则很有可能连目前的位置都没办法保持下去。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德甲第32轮比赛已然打响。在本轮比赛中,不莱梅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名列前三的多特蒙德。虽然排名不佳,但最近几轮比赛不莱梅保持了主场不败,此役,他们依旧希望能够刷新这一记录,而多特蒙德则要向着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发起冲击。作为不莱梅本赛季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和记娱乐旗下球迷组织自发为不莱梅发起助威,希望其能在赛季收尾阶段冲击一把,挤进排行榜中段。

德甲: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_球迷声援助其冲刺

在双方近10次交手记录中,不莱梅2胜8负居于下风,双方实力对比可谓相当悬殊。但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不莱梅爆冷击败了多特蒙德。如今回到自己的主场,不莱梅未必没有一拼的机会。虽然在还有3轮赛程本赛季即将全部结束的当下,多特蒙德势必会为了保住自己前四的位置,以及下赛季欧冠资格发力,但不莱梅如果能够发挥实力,还是有希望将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再度刷新的。

在目前所有德甲队伍中,除了拜仁已提前锁定冠军宝座之外,其余各支队伍积分相差都不多。不莱梅仅领先倒数第3的弗莱堡7分,与身前排名第8的门兴相差则仅有6分,因此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将决定着其在赛季结束时的最终排名。是像上个赛季一样以中游结束比赛,还是以尴尬的局面为这个赛季划上句号,就看这3轮比赛的表现了。

德甲: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_球迷声援助其冲刺

作为不莱梅本赛季的亚洲官方赞助商,和记娱乐每周六红包助威不莱梅活动将持续到赛季结束,其球迷粉丝组织也自发地为不莱梅发起助力,在社交媒体中打出了“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和记娱乐与你在现场”、“关注德甲32轮 我在和记风云体育等你”、“2017我们风雨兼程 2018我们不离不弃”等口号为不莱梅声援,希望能够借由球迷的鼓励,让其在赛季收尾阶段保持状态,再接再厉。

德甲: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_球迷声援助其冲刺

除了在本轮比赛中迎战排名第三的多特蒙德之外,在最后两轮德甲比赛中,不莱梅还将分别对阵目前排名第5的勒沃库森,和排名第15的美因茨。前者将会为了冲击前四而拼尽全力,后者则将要保证自己下个赛季不降级。因此,不莱梅需要更为慎重地面对这3轮比赛,否则很有可能连目前的位置都没办法保持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