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光杯”2018西部国际口腔展全国足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2018年04月28日 11:19作者:来源:中国网

4月24日,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华光口腔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部国际口腔展组委会协办的“华光杯”2018西部国际口腔展全国足球邀请赛在天地建足球公园隆重开幕,四川省口腔医学会联队、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联队、重庆口腔医学会联队、山西省口腔医学会联队、陕西省口腔医学会联队、成都精艺牙科技术开发公司球队等各省的6支足球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四川省医学会领导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

强体质树医风

四川省医学会领导在本次开幕式上指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我们的牙医不仅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同时还要有健康的体魄来支撑繁忙的工作和压力。

做为本次全国足球大赛的承办方,华光口腔集团长期坚持“以爱心为导向,以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携手与各支持单位为牙医提供一个强体质、树医风的平台是每一位华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后,“华光杯”将多元化发展,羽毛球、乒乓球等其他强身健体的项目或将陆续增加,这将对加深口腔界新老朋友的友谊、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促进口腔医疗事业的进步有着重要·的意义。

团结友善自强不息

在激昂的国歌下,来自各省的6支足球队意气风发,身着不同颜色的各参赛球队在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重庆的口腔医学会领导上台发言表示:本着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的原则以球会友,力求尽善尽美。与本次承办方的华光口腔集团追求卓越,崇尚团结,开放包容、自强不息的精神契合。

以球会友广结英才

本次全国足球邀请赛设有团体奖和个人奖,来自各省的6支足球队公平公正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分别为:

重庆口腔医学会联队B2

山西省口腔医学会联队B3

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联队A2

陕西省口腔医学会联队A3

成都精艺牙科技术开发公司球队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联队做为固定A1和B1。

四川口腔医学会联队

陕西省口腔医学会联队

成都精艺牙科技术开发公司球队

重庆口腔医学会联队

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联队

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足球队

  裁判组、教练合照

当天下午,A1:成都精艺牙科技术开发公司球队与A2:贵州省口腔医学会联队对决;B1:四川省口腔医学会联队与B2: 重庆口腔医学会联队对决,赛场的热情高涨与当天的风雨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