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北京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装备领取指南

2018年04月25日 15:1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地图搜索请输入:东城区春秀路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智选假日酒店北侧)来自Active系统的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电子版,请确保邮件上包含完整QR码)  如果缺少上述任何一项物品,您都无法完成装备领取。

装备领取时间:5月18日(周五)12:00-19:00;5月19日(周六)10:00-18:00

注:比赛装备须提前领取,比赛日清晨不设装备领取

领取地点: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

地图搜索请输入:东城区春秀路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智选假日酒店北侧)

交通信息(建议乘坐公共交通,现场没有停车位)

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东南口)下车后步行1.2公里

装备领取须携带物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或护照原件(与报名时填写的证件信息一致)

签署完毕的纸质版免责声明(18岁以上的跑者可在装备领取现场签署。18岁以下的跑者,请在官网下载免责声明,并请您的家长或监护人签署后将纸质版文件带到装备领取现场。注意:不接受电子版。)

来自Active系统的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电子版,请确保邮件上包含完整QR码)

如果缺少上述任何一项物品,您都无法完成装备领取。

比赛装备须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来自Active系统的报名确认邮件示例如下

*如果报名确认邮件丢失,可以登录myevents.active.com自助下载。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info@runtothebeat.com.cn并告知您的参赛距离,以及报名时填写的姓名和邮箱。

*如果您通过最酷,咕咚,爱燃烧,知行合逸,或247等平台完成报名,请保留来自这些渠道的报名及支付依据,您的报名是真实及有效的。我们将在4月20日前后逐步将合作报名平台的数据导入Active系统,届时您将收到来自IMGChina (Active系统)的带有QR码的报名确认邮件。您需要凭借来自Active系统的报名确认邮件进行装备领取。

装备包内容

带有计时芯片的号码布以及别针(比赛清晨的入场凭证。)*

用于身份识别的一次性运动员手环(比赛清晨的入场凭证。)

Nike DriFit 速干T恤**

储物抽绳包***

带有比赛号码的存包贴纸

两个观众入场手环

*比赛清晨入场时需要同时有运动员号码布和运动员手环。

**受T恤数量和尺寸限制,装备领取现场不可更换T恤,请谅解。

***储物抽绳包用于比赛日包裹寄存。运动员需要把寄存物品放在官方发送的储物包中,并将存包贴纸贴对折固定在背包挂绳上,请确保贴纸上的号码清晰可见。在比赛清晨交给存包处工作人员。存包处将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物品存储。请勿寄存贵重物品,如身份证、钥匙、手机、相机、现金等。

SUPER BEAT装备包

选择限量Super Beat装备包的朋友将额外获得:

限量版速干运动帽

赛后终点区VIP餐饮入场凭证

完赛奖牌刻字凭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