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 阿迪达斯TANGO足球联赛重启 期待你的绝活 !

2018年04月20日 00:19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引人注目的是,2018 TANGO足球联赛邀请到了梅西、博格巴、于大宝、吴曦等著名足球明星助阵、打call,号召全国足球爱好者们踊跃报名。

是队长,是射手,是指挥官,还是终结者?上场的渴望,不必隐藏。这个夏天,2018 adidas TANGO LEAGUE即将登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百强海选、三十二强城市对决、全国总决赛,让你释放激情,共逐荣耀。

2018 TANGO袭来,城市街头再次刮起足球风暴

对于TANGO这个词 ,想必众多球迷并不陌生,没错,作为adidas产品家族中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符号,它已经多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今,adidas已将这一经典标记赋予了新的定义——让足球文化从球场走向街头。TANGO联赛自然就成了街头足球以及草根足球的代名词,可以让每一名热爱足球的人都拥有了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一片天地。

2年前,adidas首次把TANGO足球联赛带到了中国。“由我创造”的主题,彰显了街头足球的魅力。今年,顺应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潮,TANGO联赛在赛制上全面升级:由原来的3V3赛制改为5V5,参赛球队数量也大幅增长。更引人注目的是,2018 TANGO足球联赛邀请到了梅西、博格巴、于大宝、吴曦等著名足球明星助阵、打call,号召全国足球爱好者们踊跃报名。

赛前,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球员于大宝进行了特别专访,在访问中于大宝也细谈了他对于TANGO联赛的看法,谈话中大宝表示这样的联赛选拔机制的确为草根球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他也对参赛球员给予很大的期许, 希望这些球员能在TANGO的赛场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有朝一日他们能够通过阿迪达斯TANGO足球联赛获得更多的关注,甚至最终能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8阿迪达斯 TANGO足球联赛的赛事奖励也是颇具吸引力:不仅现场参与比赛的球员会获得阿迪达斯提供一份豪华礼包,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成为MVP的选手,会由主办单位送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并在莫斯科参加全球TANGO优胜者的挑战活动!

精彩纷呈,2017经典回顾

去年的阿迪达斯TANGO 足球联赛首次登入中国,四座城市,128支球队,众多球星以及足坛KOL助阵,为足球爱好者呈现了极致的草根足球盛宴。

比赛场地的涂鸦油漆墙,街头风格装饰,搭配出属于TANGO独特的赛事风格。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彰显草根足球运动的魅力, 这正是TANGO精神的完美诠释!

  广州首站一触即发,呼朋唤友前来应战

2017已经过去,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作为热爱足球的你,只有战斗,才能在赛场上有一席之地,还在等待什么?2018 TANGO 联赛将先后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打响。

参赛方式

1、 预选赛报名参赛

1) 线下:联系赛事组委会,获取电子报名表填写完成发回;

2)线上:在线报名登入H5/Minisite页面填写完整信息注册报名。

2、懂球帝人气评选参赛

登录懂球帝APP,进入TANGO专区,选择球队报名。每支球队的队长按照要求填写球队信息,通过球队信息展示自己球队的特色。懂球帝会在线上开启入口,用户可以为每支球队投票,获得票数前四的球队可以进入报名赛区的城市决赛。

首站广州决赛将于4月21-22日在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砖厂创意园G6足球场打响,快来施展你的足球天赋,在TANGO LEAGUE中写下属于你的历史!我们战场见!

-结束-

关于阿迪达斯足球

阿迪达斯是全球足球业的著名企业之一,目前是如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欧足联欧洲联赛以及欧洲杯等全球诸多顶级足球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当前也是如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unich)、尤文图斯(Juventus)以及AC米兰(AC Milan)等世界一流俱乐部的赞助商。里奥?梅西(Leo Messi)、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托马斯?穆勒(Thomas Mller)、路易斯?苏亚雷斯(Luis Suárez)、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guez)、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以及梅苏特?厄齐尔(Mesut ?zil)等世界优秀球员均为阿迪达斯合作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