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滑翔伞赛场成功“吃鸡” 绿羽代言人王宏吉斩获亚大锦标赛奖牌

2018年04月20日 00:19作者:来源:中国网

018年4月12日,第一届亚洲大洋洲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泰国Saraburi落下帷幕,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5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滑翔伞国家队队员、上海绿羽品牌形象代言人王宏吉勇夺男子组季军。

018年4月12日,第一届亚洲大洋洲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泰国Saraburi落下帷幕,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52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滑翔伞国家队队员、上海绿羽品牌形象代言人王宏吉勇夺男子组季军。中国滑翔伞队在本次比赛中共取得了男子冠军、男子季军、女子亚军和团体亚军多个奖项。

1.jpg

赛场上的王宏吉平稳起飞、控制方向、精准落地,向我们完美展现了滑翔伞运动的魅力。自2013年第一次参加中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夺冠后,王宏吉已经记不清这是他第多少次站在颁奖台上领奖了,但每次在国际赛场上,能让国歌在异国他乡响起,自豪感仍然无以言表。能够获得这些荣誉,与他不断超越自我的追求是分不开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