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悦跑圈携手星战跑同步发布“星球大战线上跑” 原力释放时不我待

2018年04月17日 16:34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星球大战线上跑”有5.4公里、10公里两大赛程等你体验,尽情释放原力、挥洒激情就在悦跑圈。为了让更多跑者感受到“原力跑”的魅力,悦跑圈联合星战跑同步推出“星球大战线上跑”活动。

在经历了一个降温、降雨、升温、回暖的初春后,最适宜跑步的季节来临啦!风靡全球的Star Wars Run“星战跑”,将在5月6日的上海举办2018“原力跑”马拉松活动。为了给“原力跑”打Call,与跑步爱好者一起狂欢,悦跑圈携手星战跑同步推出“星球大战线上跑”活动,从现在起到4月29日上悦跑圈报名线上跑,就可以在4月30日-5月4日以“星球大战”的名义狂奔。“星球大战线上跑”有5.4公里、10公里两大赛程等你体验,尽情释放原力、挥洒激情就在悦跑圈。

作为星球大战品牌旗下的热门健身活动,“原力跑”引发了奇趣、炫酷、搞怪的易装跑风潮,跑步爱好者们扮演成《星球大战》电影中的人物,将一场平淡无奇的跑步,渲染成原力满满、趣味无穷的体育盛会。2018年,“原力跑”首次来到上海,带来10公里原力竞速跑和3公里原力酷趣跑两个项目,届时“星战迷”们将盛装穿越前滩大道、东方体育中心等标志性地段,享受别样的跑步体验。

为了让更多跑者感受到“原力跑”的魅力,悦跑圈联合星战跑同步推出“星球大战线上跑”活动。跑者在4月30日-5月4日的比赛时间内,使用悦跑圈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星球大战线上跑勋章即认为完成了比赛。参加5.4公里项目的完赛者可获得代表“光明”的蓝色义军同盟,参加10公里项目的完赛者可获得代表“黑暗”的红色银河帝国军实体奖牌。在实体奖牌背面,跑者还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原力”世界,等待你激情出征。

除了象征“光明”与“黑暗”的荣誉勋章,悦跑圈还为参加线上跑的同学们定制悦跑奖牌架,用富有仪式感的器物珍藏一段难忘的跑步记忆,永远纪念挥洒汗水的奔跑征程。从即日起到4月29日,跑步爱好者们都可以登录悦跑圈,报名“星球大战线上跑”,选择线上跑参赛里程,并提前选购荣誉勋章和悦跑奖牌架,参与到这场别具一格的国际化跑步盛会中来。

作为跑步+社交相融合的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拥有2万个跑团,5300万注册用户,通过与各大文化体育品牌的携手,不断提升行业美誉度,打造出粉红女子跑、悦跑练习生、约定跑、智能跑道、跑步圣地白皮书等行业经典,并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线上马唯一合作伙伴垂直跑步服务APP。随着用户数量的激增,悦跑圈沉淀了4年的跑者大数据,能够精准刻画用户画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育服务体验,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服务商。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星球大战线上跑”活动的推出,悦跑圈的国际化步伐逐渐加快,届时会有全球各地跑步爱好者关注星战跑活动,继而使线上跑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也意味着,悦跑圈离“中国第一体育服务平台”的目标越来越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