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欧合办公开赛圆满落幕 中巡组委会彰显国际水准

2018年04月16日 17:19作者:来源:北方网

日前,中巡-欧挑之“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总决赛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俱乐落下帷幕。随着获奖选手们走向颁奖舞台,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总决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日前,中巡-欧挑之“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总决赛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俱乐落下帷幕。芬兰选手Kim Koivu以总成绩-16夺得本次总决赛冠军。中国选手在本次国际级比赛中也表现不菲,张进、张蕙麟纷纷进入总决赛前十名,从冠军组出发的张进还拿下了“最佳中国球员”的称号。此外,中国选手肖博文和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也在决赛中刷新了个人新记录,中国选手有望在下一次比赛中突出重围挺进前三夺冠。随着获奖选手们走向颁奖舞台,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总决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决赛选手

万众瞩目“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

此次中巡赛玉龙湾公开赛总决赛,是中国云南首次迎接国际级标准的国家级巡回赛,得到了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高尔夫协会的大力支持。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中巡赛组委会更是肩负了整个赛事的策划和执行,为了更好的提升中巡赛在国人心中的友好形象,中巡赛组委会特别联合玉龙湾球会及当地政府和支持单位开展“全民健步走”的观赛活动。中巡赛赛事活动经理兼赛事商务经理高雨杰表示,这一项活动充分体现了高尔夫运动正在中巡赛的推动下走向亲民的道路。

云南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天团的狂欢 赛场较高下

在比赛之余,巡回赛天团们也不忘放松调节自己。访云南古迹、品云南美食成为他们最喜爱的方式之一。云南文化本就多姿多彩,浓郁风情无处不在,玉龙湾公园景色宜人距离赛场又非常近,是球员们休息放松的绝佳场所。可见,赛方在选址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玉龙湾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绮丽的风光深得球员们的赞许。

中巡球员访云南古迹

“参赛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球员们没有刻意给自己施加压力,平常心就是最好的准备!”赛事球员联络官邱淑蓉说到:“这次总决赛选手都很强,比赛的精彩我们有目共睹,我和大家一样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世界标准的国字号中巡赛

作为国字号的“中巡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的中国男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是无数高尔夫职业选手的梦想殿堂。中巡赛自立以来就与世界接轨 ,获得中巡赛年度奖金榜第一名的球员可以拿到欧洲巡回赛参赛豁免权。2018年,中巡赛又有了新的突破,本年度中巡赛重新获得世界积分。中巡赛常规赛首席运营官欧阳帆先生说到,中巡赛重获世界积分就意味着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已经被世界认可。在中巡赛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其办赛各项标准已经达到世界顶级水平,这也为中巡赛球员打通了走向世界最高水平大赛的通道,就像综合国力不断发展的中国一样,中巡赛在世界舞台上占有愈发重要的地位。

中巡组委会彰显国际办赛水准

此次“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能够圆满成功地举办,离不开中巡赛组委会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幕后的默默付出。这次比赛规模大、赛事级别高,每个细节都牵动着中巡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心,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成就了每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自赛事运行部的王志华和颜果更是提前一周来到赛场,培训志愿者、规划场地、协调球会,让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而对于刚刚获得“美国高尔夫协会PGA会员”的高雨杰而言更是意义非凡,中巡赛是他放弃十年美国工作签回国后的全新开始和挑战。本场赛事他还精心策划了湖畔草坪烧烤晚宴,嘉宾与球员们围着篝火携手共舞,欢聚一堂,尽享云南独特的文化魅力。

  中巡组委会工作人员

中巡赛赛事总监的余涛先生表示,中巡赛致力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巡回赛,为广大中国甚至是世界球员提供更多的竞技机会,为世界高尔夫事业输出更多的精英。从目前中巡赛的整体比赛情况来看,选手们完全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准,这也推动着中巡赛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在如此专业的运作和管理下,中巡赛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