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Fj llr ven Polar 2018 极地穿越之旅开启 探索330公里欧洲纯美之境

2018年04月13日 18:19作者:来源:中国网

北极圈以北330KM,拥有着一片纯美的世间净土。在Fjllrven缜密的极地穿越规划、生存指导及装备全赞助下,让极地穿越之旅的队员们安心无虞体验这场人类与大自然共舞、共存的极致行程。

北极圈以北330KM,拥有着一片纯美的世间净土。皑皑白雪覆盖着起伏的山川,浩瀚的冰原与变幻的极光,纯蓝的湖泊与茂密的植被,让这片欧洲最后的净土散发着令世人心驰神往的美。Fjllrven的创始人keNordin 萌生了在这片极地穿越活动的念头,Fjllrven Polar这项北欧冬季探险活动由此诞生。

C:\Users\lenovo\Desktop\J4A3754.jpg

Fjllrven Polar 一场人生的大冒险!

从1997年开始至今,每年4月,Fjllrven的年度盛事Fjllrven Polar就会正式开启。2018年4月9日——4月14日,通过网络征选的全球20名最终获胜者组成极地穿越队伍,以狗拉雪橇的方式在北极圈沿线进行约330公里的穿越极地活动,从挪威的Signaldalen一路前进到瑞典拉普兰区(Lapland)的Jukkasjrvi村庄周围森林。在极地穿越之旅中,队员将穿行浩瀚的冰原与深山野林,在雪地帐篷中过夜,甚至直接睡在美丽的极光下,邂逅欧洲这片纯美之境。

C:\Users\lenovo\Desktop\polar-map-final.jpg

Fjllrven Polar是为了从事一般工作的「普通人」所举办的户外活动,鼓励着全球无数热爱自然热爱探索的人们展开极地探索,Fjllrven想要表达一个理念:只要具备正确的知识和装备,普通人也可以畅享令其终身难忘的极地景观,人人都可体验一场人生的冒险!

C:\Users\lenovo\Desktop\J4A4131.jpg

  征服极地,野外生存技能从零到一百

Fjllrven Polar 每年选定北极圈天气大致稳定的 4 月举行,不过偶尔还是会遭遇极恶劣的气候。参加者想要要愉悦地体验北极生活,正确的知识和装备便是关键所在。今年Fjllrven Polar 的队员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中有生物学家、建筑师、演员.......在出发之前,队员们接受了瑞典Fjallraven品牌举办的专业野外生存培训,在极地环境中,如何穿着保暖,如何自己搭建雪地帐篷,如何配备饮食到怎样照顾极地雪橇犬、怎样在不同地形中驾驭雪橇等。并派发了来自于瑞典Fjallraven顶级户外品牌的极地穿越装备,作为在北欧地区具有50多年历史的户外品牌,Fjallraven精良的装备和出色的设计能够应对极地恶劣而多变的气候,为这330公里的极地探险保驾护航。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413104316.jpg

在整个穿越期间,瑞典北极狐野外产品专家、生存专家Johan Skullmans先生对所有队员进行各种极端条件下的野外生存实地训练,并帮助全程协助队员们从容面对生命中不曾有过的冬季探险挑战。在Fjllrven缜密的极地穿越规划、生存指导及装备全赞助下,让极地穿越之旅的队员们安心无虞体验这场人类与大自然共舞、共存的极致行程。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413104312.jpg

The_perfect_pitc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