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年04月13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4月11日上午9点,《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在七喜国际大酒店召开赛前发布会,赛事将于2018年4月21日7:30鸣枪起跑。“龙马水乡 奔跑潜江”《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4月21日,用激情点燃潜马,让世界爱上潜江。

4月11日上午9点,《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在七喜国际大酒店召开赛前发布会,赛事将于2018年4月21日7:30鸣枪起跑。

潜江市委副书记舒敏,潜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熙垚,潜江市政府副市长、潜江市公安局局长刘斌,潜江市政府副市长王玉梅,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吴熙垚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赞助商代表、省市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作为《奔跑中国》系列赛重要一站,本次赛事定位为打造最具特色,最有智慧气质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增加全民互动的特色展示,引用智慧设备,打造马拉松与智慧运用最佳组合。

  首届潜马 备受瞩目

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是潜江市举办的首届国际级马拉松赛,也是国家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美丽中国》主题下的重要一站,届时赛事将通过CCTV-5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举办日当天恰逢《奔跑中国》一周年,这将使得本次赛事更受瞩目。

蓄势待发 全面起航

自赛事组委会成立以来,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赛事合作方全力支持本次比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各项赛事组织工作基本就绪。

组委会相关单位就竞赛组织、安保交通管制、赛事交通运输保障、食宿旅游等情况进行了发布,同时志愿者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文明观赛、文明参赛倡议。竞赛组织方面,除名次奖外,还增设国内选手奖和本地市民奖,总奖金超过40万元。2000余名志愿者和130余名裁判保证赛事安全规范。交通安保方面,发布了赛事期间禁止事项、交通管制内容及社会停车场设置。交通运输方面,详细描述了接驳路线及时间安排。食宿旅游方面公布了市内免费景点等。

齐心共进 授牌仪式

为感谢各大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突出贡献,赛事组委会对冠名赞助商湖北园林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合作伙伴美力运动果昔,官方赞助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小龙虾交易中心,官方供应商潜江农村商业银行,赛事支持企业东方紫潜江齐紫商行品鉴馆、潜江市奇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

作为潜江本土的老字号企业,园林青酒业长期以来热衷于参与社会文化建设和各类文体活动,此次潜马他们也将提供了丰富的物资供给和人力支持,最大限度地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

龙虾特色 奖牌服装

此次《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选手参赛服,以绿色为主色,象征着马拉松带给跑友的活力,激情和健康,展现了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且绿色引人注目,与“水乡园林”的城市特色融会贯通。

“世界龙虾看中国,中国龙虾看湖北,湖北龙虾看潜江。”潜马奖牌主要以城市特色龙虾为基础,同时结合马拉松运动元素。

此次的奖牌周边镶嵌的麦穗表达潜江是华中地区的鱼米之乡,绿色之域,生态之城。

用麦穗围绕潜江的东城烟柳、南浦荷香、僧寺晓钟、蚌湖秋月、浩口仙桥、芦洑宝塔、清溪山色和白洑波八景,体现国泰民安的繁荣昌盛,在潜江奔跑中国的路上尽显中国的历史,人文的厚重和民族,产业的希望。龙马水乡,奔跑潜江,用潜江的网红产业“龙虾”来赋予奔跑中国的时代意义:与民生紧密联系,与产业密切挂钩,与时代保持同步,在奔跑中国中感受时代的伟大。

“龙马水乡 奔跑潜江”《奔跑中国·美丽中国》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4月21日,用激情点燃潜马,让世界爱上潜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