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立咕运动杯足球联赛即将开赛 助推全民健康运动公益

2018年04月12日 18:19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日,记者获悉,首届“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开幕式暨立咕运动APP上线发布会,将于4月1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天健足球场举行。据悉,2018“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由深圳市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碧波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近日,记者获悉,首届“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开幕式暨立咕运动APP上线发布会,将于4月1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天健足球场举行。据悉,发布会将邀请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相关球员,深圳赛区192支参赛球队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

据悉,2018“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由深圳市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碧波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共分成人组、U9组、U11组三个组别,逾2800人报名参加,赛事规模为深圳业余足球比赛史上之最。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中琛源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与组委会共同打造一届充满激情与挑战的精彩足球盛事,促进深圳业余足球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全民健康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助力青少年足球事业和地方体育文化公益的发展建设。

记者了解到,赛事时间为4月16日-6月24日。赛事免报名费,凡参赛球员免费赠送2套定制球服,赛事奖金总计人民币30万元。比赛模拟世界杯赛制,分预选赛、正赛两个阶段。赛事聘请国内专业裁判组,医疗组,建立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保证赛事公开公正。主办方中琛源也介绍:“之所以组织如此大型及专业的足球赛事,目的就是要让地方业余足球也越来越正规,能够为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体育迷们提供健康运动、全民社交的娱乐体验,持续提升运动竞技的魅力和影响力。”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全民健康运动。相继提出“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中琛源方面表示,此次联合碧波联组织赛事活动,发展赛事经济,对于提升大型赛事组织能力和水平,提升市民健康运动指数有较大作用。后续中琛源将继续组织更多精彩体育赛事,将全民健康运动的风尚带入社区,为普及全民健身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立咕运动APP亦将于4月16日上线发布,本届赛事赛程安排、球队排名、比赛战况等都将通过APP全程实时公布,通过立咕运动搭建线上社区,为球迷们打造极具互动性的在线主场。同时APP提供在线约人打球、运动社交、预定场馆等服务,运动场馆覆盖全面,运动项目多。通过提供开放式的交流互动平台,探索全民运动、健康社交发展的新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