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激励“亲子运动” 亲宝宝携The Color Run送福利

2018年04月12日 18:19作者:来源:光明网

近日,家庭育儿app亲宝宝与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的彩虹跑(The Color Run)达成2018年度战略合作。为激励“亲子运动”,The Color Run主办方特别为亲宝宝的用户提供80个免费名额,亲宝宝平台将以“晒亲子运动照送福利”的形式送出。

激励“亲子运动” 亲宝宝携The Color Run送福利

近日,家庭育儿app亲宝宝与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的彩虹跑(The Color Run)达成2018年度战略合作。为激励“亲子运动”,亲宝宝携The Color Run为亲子家庭准备了免费彩色跑门票套餐以及亲宝优品的溜溜平衡车等福利。

80张门票免费送 杭州成2018年度“彩色跑”第一站

据了解,2018年度,The Color Run将在杭州、成都、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8个城市举办。4月21日,杭州站将成为The Color Run2018年度的第一站。

为激励“亲子运动”,The Color Run主办方特别为亲宝宝的用户提供80个免费名额,亲宝宝平台将以“晒亲子运动照送福利”的形式送出。首期活动,从4月10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16日,将送出杭州站、成都站两地门票20张。

亲宝宝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地域以及年龄层次的问题,此次活动除了送The Color Run的免费门票以外,还特别设置了自营品牌亲宝优品的溜溜平衡车以供获奖用户选择。

彩色粉末安全合规 1米2以下儿童免费参与

The Color Run起源于2011年的美国,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截至目前,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已经席卷世界上超过40个国家200多座城市。与别的跑步活动不同的是,The Color Run跑步过程中使用“彩色粉”。 据介绍, The Color Run的彩色粉为全球统一标准,主要成分为玉米淀粉,100%纯天然,对人体无害,并且符合《大型群众性活动中彩色粉末使用的规定》。

虽然属于体育运动,事实上彩色跑并没有太强的竞赛性质,更多的是非专业跑者参与带来的趣味性和游戏感。The Color Run没有年龄限制,只要可以完成5公里的人皆可参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也可以坐着婴儿车等等,1.2米以下的小朋友由家长陪同可以免费参与。

鼓励亲子运动 亲宝宝线上线下共推“亲子运动季”

据了解,晒亲子运动照免费送The Color Run门票在“活动”栏目上线不久便赢得了亲宝宝用户的高度参与,不少亲子家庭晒出亲子游泳照、攀岩照、击剑运动照、跆拳道训练照等等。

亲宝宝消息版块的活动栏目,自上线以来几乎天天都有新的活动上线,免费领取宝宝奶粉、婴儿用品,带着萌宝上山东卫视,晒照赢iPhone、赢德国Hape玩具等等,活动样式层出不穷。

亲宝宝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与The Color Run合作,主要为了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也宣布正式拉开了“亲子运动季”的帷幕。活动从线上走到线下,也是为亲宝宝与年轻家庭用户创造了一个线下接触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