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国时尚运动品牌Pennines奔宁助力北京低碳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4月04日 18:24作者:来源:中国网

日前,由英国时尚运动品牌Pennines奔宁战略赞助的北京奔宁骑行俱乐部2018年度骑行之旅暨俱乐部大运河驿站落成仪式,在春意盎然、激情涌动的北京副中心通州大运河文化广场举办,正式拉开了奔宁骑行俱乐部“倡导绿色环保、推动时尚运动、共建美丽北京”的行动序幕。

日前,由英国时尚运动品牌Pennines奔宁战略赞助的北京奔宁骑行俱乐部2018年度骑行之旅暨俱乐部大运河驿站落成仪式,在春意盎然、激情涌动的北京副中心通州大运河文化广场举办,正式拉开了奔宁骑行俱乐部“倡导绿色环保、推动时尚运动、共建美丽北京”的行动序幕。

此次启动仪式以“低碳骑行,美丽北京”为主题,因其提倡和彰显的“环保、绿色、公益”概念吸引了多家媒体的现场报道。活动由Pennines奔宁品牌中国区公司奔宁(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由享誉京城骑行界的奔宁骑行俱乐部主办、知行家旅行机构提供场地支持并协办,北京大运河游艇会倾情支持,并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骑游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与莅临。

活动首先由俱乐部队长马明武先生代表俱乐部向所有嘉宾致欢迎辞:“作为北京骑行界的老牌俱乐部,奔宁俱乐部已历经五年的积淀和发展,在得到来自英国拥有悠久历史的Pennines奔宁运动品牌鼎力支持并为俱乐部导入商业化管理模式之后,俱乐部的发展更是插上了腾飞的翅膀。2018年俱乐部的活动将更具规模化、市场化,目前已确定举办的骑行活动已超过60场,计划骑行里程逾万公里,覆盖人群超数百万人次”。

俱乐部官方赞助商奔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Pennines品牌发表演讲,他表示:“Pennines奔宁的品牌理念是渴望自由、追求颠覆、崇尚运动与突破自我,奔宁公司希望可以通过骑行这一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传递奔宁运动精神、表达奔宁公益诉求、传播绿色环保的时尚生活理念。奔宁中国作为Pennines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机构,在致力于奔宁品牌运动服饰与装备商业零售的同时,更始终将推广健康运动、助力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

现如今,骑行活动已经成为时尚健康运动的代表性项目,喜欢这一运动的不仅有成人群体,更有越来越多的儿童加入到骑行运动中来。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奔宁公司还为即将上市的专门为中国儿童设计打造的一款儿童平衡滑步车进行了简短介绍。据悉,即将登陆中国的儿童滑步车是奔宁旗下平衡车系列中的高端系列产品PBC-R3:“儿童平衡滑步车是一款风靡欧美的2-6岁年龄段儿童的骑行产品,几乎每个孩子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平衡滑步车作为童年必备运动玩具,但在中国目前尚处于待普及的阶段,奔宁公司一直关注儿童运动领域的市场发展,奔宁R3车型,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特约英国知名大学健康学与力学领域的教授和专业设计师,结合东方儿童身体结构进行设计,可以全面满足中国孩子的运动需求。”

  奔宁平衡滑步车PBC-R3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郑重的授旗与授聘仪式,由奔宁公司代表授旗于队长马明武先生俱乐部队旗,同时正式聘请前全国自行车锦标赛冠军运动员李涛为俱乐部教练并颁发队服。当天活动,同时举行了奔宁骑行俱乐部入驻通州大运河驿站的落成剪彩仪式,体育界相关领导嘉宾、奔宁中国公司与俱乐部代表、驿站场地提供方知行家旅行机构代表等共同出席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