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关爱自闭症儿童 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2018年04月03日 17:24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耳聪目明却往往对声响充耳不闻,对周围事物视而不见。环球捕手携手爱心商家—— Nature’s Way (澳萃维)助力变蓝  环球捕手战略合作商家,PharmaCare 澳葆集团、银川杞里香商贸有限公司、ISDG 医食同源是此次活动的爱心商家,来自三大爱心商家的志愿者在现场开设展位宣传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耳聪目明却往往对声响充耳不闻,对周围事物视而不见。如果说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给予人类的天使,那么他们则是这个世上最孤独的天使;他们像星星一颗颗兀自闪亮,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环球捕手和BLUE RUN公益马拉松携手迈入2周岁!

2018年,4月2日是第11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4月1日上午9点,环球捕手携手“海洋天堂自闭症辅助基金”、“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杭州广播电视台”、“杭州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浙江省爱贝儿童康复中心”、“浙江圣爱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等多家机构和媒体,拉开了 “2018海洋天堂·环球捕手BLUE RUN公益马拉松”5公里公益跑的序幕,一支由一千多位跑者组成的蓝色跑团从杭州大剧院出发,沿着钱塘江岸,一路向前。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出发啦!为爱起跑,助力变蓝。

三大品牌爱心助力 让我们一起变蓝

环球捕手不仅是BLUE RUN公益跑活动的共同主办单位,掌柜李潇更是亲自上阵,为爱领跑由环球捕手企业员工和爱心商家共同组成的150人的跑团。在爱和希望的跑道上,环球捕手和爱心商家从未放慢过自己脚步。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环球捕手携手爱心商家—— Nature’s Way (澳萃维)助力变蓝

环球捕手战略合作商家,PharmaCare 澳葆集团、银川杞里香商贸有限公司、ISDG 医食同源是此次活动的爱心商家,来自三大爱心商家的志愿者在现场开设展位宣传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环球捕手携手爱心商家——杞里香助力变蓝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环球捕手携手爱心商家——ISDG 医食同源助力变蓝

说起来自PharmaCare 澳葆集团的Nature’s Way (澳萃维),得益于澳洲洁净的自然环境,严格管控的产品品质,其产品不仅在澳洲,在国内市场也是家喻户晓。杞里香则把宁夏的枸杞带到了全国各地,优质高性价比是其最重要的标签。ISDG 医食同源为顾客提供值得选择的健康产品,致力于与每位顾客健康相伴,幸福相随。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海洋天堂自闭症基金分别为ISDG 医食同源、Nature’s Way和杞里香颁发荣誉证书

一直以来,Nature’s Way (澳萃维)、杞里香、ISDG 医食同源就用爱心传递健康,以诚信铸就品牌,参加今天的变蓝行动,和环球捕手来了一场说跑就跑的爱心传递,也是源于品牌对公益事业的热衷。

为爱起跑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8海洋天堂·环球捕手BLUE RUN公益马拉松是环球捕手第二次和海洋天堂自闭症基金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行动。活动现场,环球捕手掌柜李潇为完成变蓝的跑者颁发奖章。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小朋友们用自己精心排演的节目为BLUE RUN公益马拉松打Call!

关爱自闭症儿童,环球捕手携手品牌为爱起跑

  环球捕手CEO李潇现场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环球捕手和海洋天堂BLUE RUN公益马拉松同岁,2年来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越来越多的爱心商家和跑者加入到变蓝的队伍里,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变蓝,支持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走出孤独的象牙塔!”环球捕手掌柜李潇道出了2年来一直亲力亲为支持该活动的初心。

人人公益,公益人人,环球捕手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希望以己之力,以己之行,为孩子们撑起最有爱的天空。为爱奔跑,让传递爱的脚步永不停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