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挑战上海之巅 李宁超轻向上跑垂直开跑

2018年04月03日 12:24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8年3月31日,运动品牌李宁在上海中心发起了一场挑战中国第一高楼,登顶“上海之巅”的垂直跑步活动——2018李宁超轻向上跑。随着活动开启,姚星彤与郭俊辰分别冲出起跑线,300名选手也随后跟上,他们均穿着由李宁提供的超轻15代跑鞋,脚步轻盈的踏上登顶之旅。

2018年3月31日,运动品牌李宁在上海中心发起了一场挑战中国第一高楼,登顶“上海之巅”的垂直跑步活动——2018李宁超轻向上跑。共吸引来自国内外共300名资深跑者与李宁超轻粉丝参与其中,他们在高632米的上海中心展开激烈追逐,青年演员姚星彤与郭俊辰共同作为领跑嘉宾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和选手们共同体验“势轻天下”的登顶乐趣。

跑前互动,体验中国李宁超轻科技

在2018李宁超轻向上跑的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布置的“超轻互动展示区”,与“轻”有关的设计随处可见。由鱼化龙的创意基础上打造的展示墙,呈现了云上城市的轻飘感,与龙在腾云驾雾的动态感;现场用云或气球等装置悬挂十五代超轻跑鞋,直观感的展现了超轻15代跑鞋195克的轻盈;以悬浮的形式呈现的跑鞋,十分贴合“势轻天下”的主题,从超轻1代到14代跑鞋陈列,展示了超轻系列的前世与今生,更体现了李宁超强跑鞋系列14年十五代的传承与坚持。其中,最新发布的以“鱼化龙”作为创想的超轻15代跑鞋因时尚的外形和超轻的特点吸引跑者驻足挑选。

  明星领跑,垂直挑战中国第一高楼

开跑之前,主持人邀请李宁品牌大使姚星彤与超轻大使郭俊辰来到起跑区,作为本次活动的领跑嘉宾为在场选手加油打气,预祝参赛者们尽情发挥,斩获佳绩。

随着活动开启,姚星彤与郭俊辰分别冲出起跑线,300名选手也随后跟上,他们均穿着由李宁提供的超轻15代跑鞋,脚步轻盈的踏上登顶之旅。

完美登顶,冠军选手分享获胜感悟

在一众高手中突出重围,女子选手乐青华超越男子第一名获得了全场冠军,她在登顶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能够获得冠军感到非常欣喜,对于穿着李宁超轻15代跑鞋登顶上海之巅,她更分享了自己的穿着体验:“我一直非常喜欢李宁的超轻系列,在穿上这双最新款的超轻15以后,我第一感觉就是想立刻出去跑,因为真的太舒服了。而且因为这次是垂直跑活动,所以跑鞋的重量自然越轻越好,这款李宁超轻15仅有195克,满足了轻量、舒适和支撑等多重需求,在我参加向上跑活动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2018李宁超轻向上跑的各路选手在一较高下的同时,也亲自登上中国第一高楼并俯瞰沪上美景,为三月的最后一天画上完美句号,期待跑者们在下一个赛场超越自己,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