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跨平台合作共建 新浪搭建体育智能媒体平台助力世界杯营销

2018年04月02日 17:24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3月29日下午,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的新浪创想营销体育产业论坛上,新浪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杜红、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部部长James徐、马蜂窝CEO陈罡、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等围绕2018年世界杯体育营销的跨界、合作、共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对话和探讨。在谈到与新浪具体的合作内容时陈罡再次强调,世界杯作为全球顶级黄金赛事,马蜂窝当仁不让的选择最顶级的合作伙伴,如央视、新浪等媒体平台。

3月29日下午,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的新浪创想营销体育产业论坛上,新浪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杜红、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部部长James徐、马蜂窝CEO陈罡、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等围绕2018年世界杯体育营销的跨界、合作、共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对话和探讨。

  图注:「连接热爱」新浪创想营销体育产业论坛

新浪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杜红代表主办方,分享了体育产业新时代,在用户认知和消费全面升级的趋势下,如何通过专业、有趣的内容与开放的合作理念,构建更原生的体育营销场景和强大的体育智能媒体平台。此外,杜红还宣布娱乐明星李易峰将担任“新浪世界杯首席星闻官”而非代言人,意味着他要在赛前、赛中、赛后以一个超级球迷身份和所有球迷一起,分享体育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和快乐。

作为智能终端厂商的代表,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部部长James徐表示,不论是面向智能手机,还是PC、平板等终端,华为消费者云服务的核心定位和使命是服务终端消费者。基于全球3.4亿多活跃用户,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希望能够打造线上线下,覆盖数据、应用、娱乐、出行等多个场景的全方位的生态链,跟新浪以及其他相关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服务好终端消费者,共同实现世界杯营销的商业价值。

随着旅游人群和体育爱好者融合的趋势上升,马蜂窝CEO陈罡谈到越来越多的旅行者愿意去当地进行运动体验,旅游早已升级为“旅游+体育”混搭乐趣。马蜂窝通过新浪智能媒体平台把每一个球队的信息,当地最好最新的玩法带给用户,让用户对世界杯有更多的冲动。

就赛事直播等内容角度,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直播是所有球迷的刚需,如何共同利用双方的优势,和世界杯联结在一起,更多的寻求跨界合作,让更多的人喜欢体育,参与进来,才能形成市场的份额。大家共同的核心是希望中国的足球用户,泛足球用户,泛体育用户,都能够看到每一个媒体个性鲜明的东西,更多的是资源上的互通,选题创意上的互通,以及核心竞争力上的东西,这是大品牌的核心形象。

在谈到与新浪具体的合作内容时陈罡再次强调,世界杯作为全球顶级黄金赛事,马蜂窝当仁不让的选择最顶级的合作伙伴,如央视、新浪等媒体平台。在世界杯期间,马蜂窝会提供全球免费的旅游产品和新浪的网友进行互动,希望把我们线上线下的氛围搞得风风火火。同时,我们也会提供马蜂窝的数据和高质量原创内容与新浪结合,让整个赛事期间变得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