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 荣马医疗保障培训开讲第一课

2018年03月30日 12:24作者:来源:环球网

为全面做好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提高医疗保障人员的赛道救援和应急救护能力,赛事医疗保障培训班于3月29日在荣成市妇幼保健院开讲第一课。热爱运动,敬畏生命,《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安全完赛,跑出PB!

《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将于4月29日鸣枪开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为全面做好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工作,提高医疗保障人员的赛道救援和应急救护能力,赛事医疗保障培训班于3月29日在荣成市妇幼保健院开讲第一课。

医疗保障是马拉松赛事的重中之重,为做好本次荣马医疗保障工作,荣成市卫生计生局根据荣成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抽调荣成市31处医疗机构的228名业务骨干参加,针对马拉松参赛人数多,容易出现的中暑、肌肉拉伤、心脏骤停等情况进行了强化培训,确保每名医护人员都能熟练掌握急救技能,做到人人过关。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赛事医疗保障培训班的学习,再次复习、巩固了一遍心肺复苏的抢救知识,使我们的抢救动作更加规范专业、准确有效。我们也有信心为本次荣马赛道上的每一位选手保驾护航!

热爱运动,敬畏生命,《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安全完赛,跑出PB!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