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韦世豪期待延续状态 希望国安一直连胜

2018年03月17日 18:24作者: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场比赛除了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之外,创造一粒点球并打进一记运动战进球的韦世豪同样表现非常出色。”  赛后,腼腆的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提及自己的进球,他更多表示自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一步步完成任务。

原标题:韦世豪连场进球 施密特寄予厚望

本场比赛除了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之外,创造一粒点球并打进一记运动战进球的韦世豪同样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主帅施密特在点评爱将时说:“毫无疑问,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韦世豪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未来我也期待他能有更多的进球。”

在被问及为何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就把韦世豪替换下来时,施密特也给出了答案:“主要还是考虑到最近两轮比赛相隔的时间比较短,他的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希望能让他有更多的时间休息调整,除此之外,我们也希望给巴顿一些比赛的机会,毕竟这两人对于球队来说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赛后,腼腆的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提及自己的进球,他更多表示自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一步步完成任务。他说:“本场比赛教练安排我冲击对方的后防线,我所要做的,就是坚决执行教练的战术,创造的那个点球就是很好的例子。至于破门得分,当然心里非常高兴,我也希望能够延续这个状态,当然更希望球队能够一直取胜。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