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迷你壁球嘉年华在京举办 零距离接触“华尔街第一运动”

2018年02月06日 16:21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2月4日下午,首届迷你壁球嘉年华活动在京成功举办,小朋友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零距离体验了被誉为“华尔街第一运动”的壁球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主办方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可以参与迷你壁球运动,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从中受益。

2月4日下午,首届迷你壁球嘉年华活动在京成功举办,小朋友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零距离体验了被誉为“华尔街第一运动”的壁球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壁球协会主办,踏步(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凡思拜茨儿童综合训练基地协办。

迷你壁球又被称作小型壁球,起源于英国伦敦,是专门为5岁-12岁的小朋友设计的壁球启蒙运动,在欧美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非常流行。近几年,迷你壁球逐渐在中国内地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此次活动在主办方的支持下,踏步体育和凡思拜茨儿童综合训练基地携手带来了充满趣味的迷你壁球嘉年华,让小朋友们可以安全、零距离地与迷你壁球来一次亲密接触。

迷你壁球安全、有趣、新鲜、时尚,可以非常好地锻炼小朋友的专注力、平衡力、协调力、忍耐力、反应力。迷你壁球的球拍和球都是专门为小朋友设计,重量和大小让小朋友更容易掌控,同时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主办方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可以参与迷你壁球运动,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从中受益。

壁球运动在世界上有两百多年的发展史,有着“华尔街第一运动”的美誉,并在2003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最健康的十项运动”之首,尤其受到金融界精英人士的推崇。

由于不受气候的影响、几乎不受年龄的限制(5岁起可开始接触壁球)、同时兼备安全有趣、简单易学等特点,让壁球不断吸引国人参与其中,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拥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