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WLF2018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开打 武林风花落谁家?

2018年02月05日 15:20作者:来源:北方网

自由搏击、拳击作为全世界功能饮料另眼相看的运动项目自然有其原因,自由搏击的激情、拼搏、释放激情与功能饮料的市场调性完全符合。值得人关注的是今年东鹏特饮却没有出现在武林风的年终盛典上,原因笔者无从得知,但是运动饮料品牌英牛董事长罗刚却低调出席武林风年终盛典上。

2018年2月3日,被誉为“功夫春晚”的WLF2018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将在深圳罗湖体育馆震撼打响!本次盛典备受关注,不仅是擂台之上即将呈现的一场场精彩比赛,各大群星汇聚星光闪耀。

除三巨头一龙、方便和王洪祥之外,更有四冠王“炸药”杨茁、“战警”谢雷、“冷面杀手”李宁、“小哪吒”金鹰、“大飞”王鹏飞、“KO女皇”龚艳丽、“怒火将军”郝光华等拳迷所熟知的搏击明星加入盛典。

当晚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泰拳王雅桑克莱对阵K-1王者恩里克·科尔,这也是雅桑克莱复出后的首战。直播期间,“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跃居新浪微博体育榜热门话题第一。

比赛一开始,恩里克·科尔就不断打出精彩的组合拳,而许久没有打比赛的雅桑克莱,进入状态较慢。随着比赛的推进,雅桑克莱的重拳重腿占据了优势,接连让恩里克·科尔挂彩,最终拿下了复出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雅桑克莱向一龙发出挑战,一龙回复说今年六月复出要先战恩里克·科尔,再对决雅桑克莱。

另一场颇受关注的比赛就是四冠王“炸药”杨茁对阵挑战者“黑金”乔纳森·途虎。途虎曾以360度旋风踢KO对手,在世界搏击界引起关注。比赛开始杨茁通过下劈腿、双飞踢等压迫式打法进攻,让途虎非常被动。期间他曾试图通过旋风踢、后摆踢等高难度动作进行反击,但是受实力经验影响,最终输给了杨茁。

作为自由搏击行业的"春晚",武林风年终盛典曾创下多个收视记录,凭借武林风14年的积淀成长起来的影响力为赞助商提供更好的品牌价值,但是笔者观察到一个耐人寻味的事。2018年武林风栏目的功能饮料赞助商更换成大家认知度还不高的品牌新型运动饮料——英牛。

自由搏击、拳击作为全世界功能饮料另眼相看的运动项目自然有其原因,自由搏击的激情、拼搏、释放激情与功能饮料的市场调性完全符合。例如国外知名搏击赛事UFC的指定功能饮料赞助商就是魔爪。魔爪采取陪伴UFC赛事成长,逐渐扩大自己在功能饮料市场的份额,双方合作已经数年之久,相互帮助,相互成长,相互成就。

而反观国内东鹏特饮已经跟武林风合作7年之久,双方凭借各自的优势为品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以河南人口大省为中心,立足中原,辐射华南、华北、华中区域,获得良好效果。

值得人关注的是今年东鹏特饮却没有出现在武林风的年终盛典上,原因笔者无从得知,但是运动饮料品牌英牛董事长罗刚却低调出席武林风年终盛典上。

这一行为代表着新型品牌强势登陆抢占?还是低调向外宣示英牛与武林风已经开始战略合作?不论是哪种,都意味着功能饮料市场的白热化竞争已经开始,而开始争夺武林风只是战役的号角,明年武林风指定功能饮料赞助商到底花落谁家还是一个未知数。

是东鹏特饮老牌功能饮料的原地反击?还是后起新秀运动饮料英牛的势必登陆?这波自由搏击行业的热度红利归属还要看双方各自战略资源的匹配及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