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AX户外红人峰会 对于户外环保我们携手前行

2018年01月31日 19:20作者:来源:中国网

在2017年国务院最新发布的《中国的环境保护》白皮书中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环境,认为保护环境关系到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和长远发展,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事业。想来在这样有影响力的活动感召之下,一定会有越来越的的人加入到户外环保的行动中来,为地球母亲的绿色添一把力。

在2017年国务院最新发布的《中国的环境保护》白皮书中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环境,认为保护环境关系到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全局和长远发展,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事业。多年来,中国政府将环境保护确立为一项基本国策,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推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一并采取措施加强环境保护。

在这样的国家政策下,有无数人为之努力。他们不求回报,默默奉献,在自己能力之余为“户外环保”这个主题添砖加瓦。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际上无数环保组织应运而生。他们号召群众节约资源,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由“MAX户外”主办的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大宴会——MAX户外红人峰会,正在召开。

在MAX户外红人峰会上,主办方为行业评选出的顶尖人士颁发了“2017年度环保类TOP红人大奖”,并给与了奖金以示支持此次户外保护活动。这场盛大集会汇聚圈内一百余位顶级户外达人、90%以上的行业渗透率,再加上超过1000000的数据流量大曝光,MAX户外红人峰会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在会上,经过客观的评选与专业的比拼,一共有10位环保类红人获得大奖。

获奖的人员包罗万象,覆盖面广。他们中既有戈尔户外先锋营的导师强子,又有柴达木户外探险第一人,更有净水鸟项目创始人蒲伟、“野性中国”工作室创始人奚志农、自然之友张伯驹等行业先锋。十位环保红人来自各行各业,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把“户外环保”当成是自己共同的责任。

这样一个极具影响力奖项的发布所引来的各方关注,远比之前预想的要多得多。不仅是国内的媒体,就连美国的多家电台也是争相报道。同时,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也是轮番展示了这十位户外环保红人的影像资料。可以说成就如此之大、影响范围如此之广,是许多其他的活动所远远比不上的。

户外环保永远是全球共同的目标,也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不懈动力与根源。在2017年首次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在第一章基本原则处,也是史无前例的增加了有关“绿色原则”的相关规定。民法典第九条明确规定,民事主体从事民事活动,应当有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这是国家政策法律所做出的表态,我们更应该顺势而为。而MAX户外红人峰会的盛大召开,正是迎合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新兴标志。想来在这样有影响力的活动感召之下,一定会有越来越的的人加入到户外环保的行动中来,为地球母亲的绿色添一把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