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KUPO:专注引领陈列时尚前沿

2018年01月29日 18:20作者:来源:环球网滑雪频道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陈列展示系统KUPO品牌公司的郝佳,并对他就KUPO品牌产品的灵感、优势等内容进行了专访。郝佳: Kupo创立于1979年,是台湾娱乐灯光、影视器材相关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为全球娱乐灯光产业提供全方位,高标准、高可靠性的产品。

2018年1月24日至27日,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ISPO BEIJING 2018将以42,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 40,000多位体育产业从业人士,来自20多个国家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的前沿产品和技术,展示来自冬季运动、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运动时尚和功能性面辅料等各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分享在政策助推器作用下体育产业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和发展。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陈列展示系统KUPO品牌公司的郝佳,并对他就KUPO品牌产品的灵感、优势等内容进行了专访。

记者:请给大家介绍一下Kupo品牌及陈列展示产品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郝佳: Kupo创立于1979年,是台湾娱乐灯光、影视器材相关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为全球娱乐灯光产业提供全方位,高标准、高可靠性的产品。2004年,Kupo-Display作为影视部门的分支开始步入发展的轨道,其专注在于引领陈列时尚前沿。我们的陈列展示最初是用在影视拍摄上,拍摄时横着挂在墙壁之间,把各种灯挂在上面。它的优点就是节省空间,让拍摄更加自由。后来有的设计师看到这种设计,把它更为灵活的运用。而我们根据这种灵感开发了各种功能的配件,这些配件用途广泛,比如可以挂衣服、自行车等等,帮助物品实现了陈列及收纳的功能。

记者:这款产品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郝佳:自从涉足陈列领域后,我们把产品推广到服装店、沙龙店、陈列展示厅、画廊,后来还应用在自行车户外用品店及很多时尚的办公区域,甚至在一些小型的图书馆里,也有用到我们的产品。

  KUPO陈列展示系统在户外用品店的应用

记者:相对于传统的陈列产品,如柜子、架子,KUPO产品的优势又有哪些?

郝佳:我们的产品可以在多方面领域应用,它就像乐高玩具一样,可以自由摆放,不拘泥于任何形式,激发您的想象,实现您的灵感,融合了设计和艺术质感。我们的产品的优势是便捷、轻便、创造力强。有些产品可能需要破坏墙面才能固定承重,而我们的产品不会破坏原有的环境,全程DIY徒手组装,灵活便捷,即坚固耐用,又有颜值担当,特别适合在商业生活空间内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