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解读什么人适合做瑜伽教练

2018年01月25日 17:24作者:来源:中国网

全民健身时代,瑜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不管有无舞蹈、瑜伽练习基础,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都欢迎他们的到来。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毕业颁发国内国外双认证的证书,且享受终生免费进修。

全民健身时代,瑜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当越来越多的人希望用瑜伽来强身健体时,还有一部分人,他们看到的则是瑜伽带来的良好就业前景。缺口大、薪水高,已经成为瑜伽教练身上亮眼的标签。

那么,面对这样整体利好的大环境,到底是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瑜伽教练,适合在瑜伽的天空下拼出自己的一方天地呢?下面,首家具有国际国内双重认证的健身教练培训学院——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从两大维度来解读。

四大群体成为瑜伽教练的主力军

作为一个每年均向社会输送数千名专业瑜伽教练的瑜伽教练培训机构,香港体协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学员的人群分布颇具一定的代表性。其中,三大群体正在成为瑜伽教练的主力军。

中学与职专毕业生

我们的身边,总有一部分人或由于家庭所迫或由于自身原因,在中学时期就走出校园,或是在职专毕业后找不到出路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说,做健身教练未尝不是一个绝佳的出路。香港体协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学员的导师表示,光鲜,高薪是最开始吸引他们进入到瑜伽教练领域的关键词。而当他们真正融入到瑜伽训练中,当他们身上的“动”与瑜伽的“静”融为一体时,他们会真正爱上瑜伽,爱上这个职业。

  职业转型者

结束家庭主妇的生活不知何去何从,职业生涯遭遇瓶颈亟待转型……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场从零开始的“豪赌”。然而,对于瑜伽教练这个职业与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均的导师们来说,最不怕的就是从零开始。而带着破釜沉舟的勇气来到了这个领域的这一部分人,他们的爆发力往往最是不容小觑。

应届毕业生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凭借一股拼劲和年轻人良好的身体素质,近些年来加入瑜伽教练群体的应届毕业生越来越多。而他们的加入,也恰恰说明了,无论有无瑜伽练习基础,均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瑜伽教练员。并且,像香港体协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这样的大型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对于零基础学员均有量身定制的课程,让更多零基础学员更有信心放飞梦想。

瑜伽爱好者

从瑜伽爱好者升级为瑜伽教练的情况并不鲜见。相对于零基础群体来说,他们可谓拥有“先天性优势”,甚至,有些瑜伽爱好者对于瑜伽动作的领悟已经越过了专业瑜伽教练的标准。香港体协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的导师就表示,除了动作本身的规范性之外,瑜伽爱好者欠缺的大多是瑜伽文化、瑜伽体适能基础理论、瑜伽练习索引及原理、瑜伽饮食文化及运动营养等基础理论,以及在教授过程中与客户的一些沟通技巧。同时,如果想快速进入瑜伽教练的群体,他们还需要一纸专业的瑜伽教练从业证书。

什么人适合做瑜伽教练两大条件审视自我

在很多人的眼中,瑜伽教练必须具有出色的身体条件与悟性,实则,出色的身体条件与悟性固然重要,但大多时候,先天“不足”,可后天来“补”。

对瑜伽的热爱

瑜伽教练是一种职业,而首先,瑜伽还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健身运动。所以,香港体协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经常对学员强调,身体上的先天性差异不重要,重要的是对瑜伽,甚至对瑜伽教练这个职业的热爱。对于瑜伽这样一个需要一定肌耐受力才能坚持下来的运动,首先,热爱瑜伽,才能成为优秀的瑜伽教练。

性格坚韧

相对于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的尊巴、动感单车、普拉提等健身项目而言,瑜伽更像是一个“慢动作”健身项目,也因此受众分布更广。然而,对于一部分人来说,瑜伽这项健身运动也相对缺乏激情。对于瑜伽教练来说,瑜伽就像是一种“修行”,不断地坚持才能提升自我。所以,不管有无舞蹈、瑜伽练习基础,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都欢迎他们的到来。

香港体协健身教练培训学院毕业颁发国内国外双认证的证书,且享受终生免费进修。瑜伽教练培训课程囊括艾扬格瑜伽、空中瑜伽、阿斯汤伽瑜伽、流瑜伽、禅瑜伽、阴瑜伽……等国际流行瑜伽课程。如果你热爱瑜伽,而刚好你性格里又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那么,不管你是初出茅庐没学历没经验的中学生,还是职业遇到瓶颈的转型人;不管你是家庭主妇,还是应届毕业生;瑜伽教练均可以作为职业规划的新起点,抑或是,开启事业版图的新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